玩家心情:说说上古一个奶妈的憋屈

时间:2016-07-03 11:48 作者:玉簪盛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所有的奶妈,不管在什么游戏中应该都会有一样的感受吧。不过我这里主要讲的是上古世纪中的奶妈。

  所有的奶妈,不管在什么游戏中应该都会有一样的感受吧。不过我这里主要讲的是上古世纪中的奶妈。

  所有人注重的都是后期崛起你的,而从来不会在乎你是如何崛起的。他们只会在乎在副本中或者各类活动中奶量如何,如果满足了他们的供奶所需那你就是一个出色的奶妈,反之不能满足的话你便是一个废物。

  是,真的是这样,但是请问你们有没有想过作为一名奶妈的崛起到底是如何的?或许前期真的还行,因为怪血量低,而且攻击低,又不是主动怪。但一旦到了20以后便已经开始吃力了。

  作为一名奶妈你最需要考虑的就是将来的奶量,所以你在这个时候一定就开始忘治愈和精神方面堆,唯一留下的不过就是一把法杖,况且作为上古奶根本就没有什么攻击技能能让你选择,你只能一边嗑药,自救,一边又献出你那渺小的攻击。

  何况是单攻,一只怪最起码4下技能,若是遇到了主动怪,又是群的情况下,再加上前期不管是在法还是奶上都不是很杰出的情况下也只有死的一条路。而且这只是20级的情况。

  当然这是单奶,不包括那些生来就在团队中备受呵护的幸福奶。

  写到这里,或许你们会问为什么不去加个团队?

  我真的,真的很想和你们说试问一个没有任何奶量的奶妈,连输出的能力都没有,所有人都当是个累赘,谁会在乎,只有最后奶量高上去了,才会被人接受,但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单奶的痛苦之上。

  奶妈可以自救,但为何要自救?那是因为受伤了。或许这一时间奶妈可以用自我奉献的精神来自愈,但迟早这一份精神力的来源会枯竭,奶妈也会累,累的心痛。

  请不要再去说奶妈怎么怎么不行,请转换考虑一下奶妈的感受,不是所有人生来就是为了帮助而存在的。而且我们奶妈是为的什么牺牲所有的攻击转化为治愈来帮助你们。

  对你们来说奶妈很重要,却又不重要。始终重要的是结果,而不是过程。那我们又为何要牺牲,为的什么牺牲。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