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战——游戏不变的旋律

时间:2017-07-11 11:4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古世纪中贸易是非常重要的玩法之一,也是许多重要资源的重要来源。玩家们在进入上古世纪初始就会参与一些贸易活动,比如我们想要获得南瓜头就要先完成往东西大陆运送货物的任务才行

        在上古世纪中贸易是非常重要的玩法之一,也是许多重要资源的重要来源。玩家们在进入上古世纪初始就会参与一些贸易活动,比如我们想要获得南瓜头就要先完成往东西大陆运送货物的任务才行。有送货就会吸引敌对玩家的注意和窥视,进而发展成为两方的战斗,这是我们在上古世纪的世界中绕不开的一环。

        有人说在上古世纪中贸易活动不是主旋律,但是这个要看主要的玩家群体了,有些玩家对于打打杀杀并不感冒,所以做完日常就去打酱油挂机或者做装备去了。但其实你仔细想一下,做装备需要的材料哪里来?强化装备需要的蓝盐贝哪里来?其实仍旧绕不开生活玩家通过贸易系统的收入,所以说大家的生产生活活动与贸易还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的。

        贸易是游戏中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也高度逼真现实中的贸易流程,甚至还会出现打劫抢货的犯罪活动。被杀人、抢货、砸船,被堵贸易点,是让跑商玩家十分头疼的事。然而另一方面来说,只要你和你的团队具有实力,就能将对方手中的货物抢为己有。远征军在跑贸易的过程中,往往会以团队方式集体押送,因为职业种类众多,根据不同的战斗目的,搭配出差异非常大的团队,以满足面对各种情况的需要。

        上古世纪中的职业可以随心的转换,上百种职业的选择,维持了职业平衡,打破了传统游戏的职业局限性。在一个战斗团队中,良好的阵容往往是取胜的关键,有奶有坦克有输出会让团队能力更进一步。但是为了跑商,需要搭配出适合的职业,即使这样会毫无战斗力也是值得的。比如吟游天赋在跑商过程中就是一大助力,技能让团队增加移动速度进而节省时间。意志天赋的瞬间移动技能,加快跑商效率。

        抢货还是被抢取决于玩家的一念之差,一些玩家以贸易跑商来赚钱,一些玩家专门以偷盗抢劫赚钱。远征队之间也因为跑商和抢货的问题而战火不断。两三个人的小型团战,过百人的大混战会要求换掉那些为了跑商的天赋,改成适合团队所需的战斗天赋,这些大家都已经习以为常,守护货物赢得团战才是战斗开始之后的主题。

        除开港**货的时候之外,在海上或者大陆上运货的时候也是最需要提高警惕的时候,当你开着贸易船在海上招摇过市的时候,别忘了派一名小伙伴站岗放哨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贸易战,运送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