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之崖烟花庆典-为爱情与梦想祈福

时间:2017-07-13 11:2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每一个庆典都代表着一个意义,而烟花自古以来代表着庆祝与喜庆,而在庆祝的背后,我们始终抱着一份感恩的心,那么随着烟花在空中绽放,为我们的爱情与梦想祈福吧。

        同时在附近的爆竹商人处可完成任务“制作辟邪爆竹的材料”,并接到新的任务“制作辟邪爆竹货物”。道具就是我们之前收集的4个火药以及5个狮毛。

        制作完成后即可接到新的任务“诞生之崖上面”,角色的背后就会背负一个货物,通过NPC背后的树藤爬上即可到达。任务交后并接到新的任务“放爆竹”,此时我们可以通过放烟火祈福完成,愿一切心想事成。

        到这里任务就已经全部结束了,最后附上我们这一期庆典所可兑换的道具表,比起之前此类的庆典来说,可兑换的道具可谓翻天覆地。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烟花庆典,诞生之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