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一日同风起 扶摇直上九万里

时间:2017-07-13 11:29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笔者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探险,我可是全服务器少见的探险宗师加手艺宗师,估计没人会练这两个天赋,东大陆和西大陆的成就点已经基本到手了

        笔者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探险,我可是全服务器少见的探险宗师加手艺宗师,估计没人会练这两个天赋,东大陆和西大陆的成就点已经基本到手了,在探险过程中,笔者发现了好多神技,比如后跳上山,滑翔翼爬行,而且探险必备道具我都有,火箭靴,兔陀,蜗牛,滑翔翼,脚蹼,呼吸头盔、昨天笔者带着家族的人打完毁灭支援和呼啸深渊两个副本以后,回到铁毡村闲来无事,就和族人单机游侠去爬铁矿山,我们很快到达山顶,因为我们是巡山族,爬山技术一流。

        站在山顶眺望向我们的家铁毡村的方向,那是下是这么地美丽!满眼都是绿,嫩绿,浅绿,翠绿,碧绿,深绿合为一体,把山下点缀得这么美,这么得有诗情画意。站在矿车的轨道上,我突发奇想,跟阿单说,我们要不比比谁飞的远,小单说,都是月影一样的啊,你不可能飞的比我远:“我说那试试,你信不信我能飞刀烈日荒野?”小单:“这个简单,我也做到过。”

        “那你信不信我能穿过烈日荒野?”我说。

        “不可能,飞行时间只有二分三十秒。”

        “试试呗。”此时我想到了一个延续飞行的方法,于是我们一起向彩虹荒野飞去。

        一路上,我们边飞边聊,在我们飞到烈日荒野的时候,小单掉了下去,我没理他,继续飞我的,小单掉下去以后,原地等了我半天,突然发现,我已经飞到了烈日峡谷南海岸,沸腾之海。小单很惊讶的问我怎么做到的,我没有回答,继续问他,信不信我能飞回铁毡村,他不信,于是他回去等我,不一会儿,我空中掉头,然后飞回了彩虹荒野,这时候,我已经飞行时间长达九分钟了,但是飞回铁毡村,不是问题。

        一分钟以后,我成功的空中降落到我家二楼阳台,大家纷纷前来向我讨教飞行延续方法,因为怎么说了,飞的话按两下空格,确实比坐骑方便多了。

        接下来,笔者就把延续飞行的方法告诉大家,就是在滑翔翼降落的那一瞬间,点击火箭靴技能,然后你会发现,空中火箭靴弹起的高度可不是一般的高,趁这个时间,就第二次展开滑翔翼了,如果这样时间还不够,那么久后跳或者腾空之力,就一定没问题了。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探险宗师,手艺宗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