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情侣亲昵还可以这样玩

时间:2017-07-15 17:21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使用一些表情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诸如开心、大笑、哭泣以及难受等等表情虽然种类不少,但是不能完全表达玩家所有的情感,比如恋人之间就有许多情感动作没办法表达出来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使用一些表情动作来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诸如开心、大笑、哭泣以及难受等等表情虽然种类不少,但是不能完全表达玩家所有的情感,比如恋人之间就有许多情感动作没办法表达出来,所以我们需要自己来借助一些小道具来完成我们想要完成的动作,今天就来带大家一起研讨一下。

        今天要借助的道具还是我们之前经常说到的一种东西:小木凳。小木凳在摆拍的时候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如果我们对角度和距离把控的比较好的话就可以利用小木凳来摆出不同的动作了,为什么要强调角度和距离这两点呢?因为角度关系着玩家坐下之后的面朝方向,而两个凳子直接的距离是会直接影响玩家坐下之后的距离的。

        当你有了心仪的人,或者两个恋人在一起的时候单单靠游戏中的表情真的不足以表达爱意,很多亲密的动作是无法完成的,今天这一个摆拍我们就是要充分展现出恋人的亲昵的状态。首先我们放下第一个小凳子并且逆时针旋转90度然后点击放置在地上,接着放第二个小凳子,顺时针旋转90度,要把握好两个凳子直接的距离不能过近或者过远。

        两个凳子放置的位置可以选择在一个有参照物的地方,比如说相逢之庭的石阶上,在这里摆放的时候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参照物可以对照两个凳子是否平行,也可以把控好两个凳子之间的距离,大约有两块石板直接的缝隙稍宽一点就可以了,摆放好凳子的位置之后才是玩家需要上场的时候。

        两个人是否足够的亲昵就取决于小凳子之间的距离了,这时候召唤恋人来一起坐下就可以感受一下距离是不是合适了,一个合适的距离应该是两个人可以相对坐着,嘴唇和嘴唇几乎贴到一起,这种若即若离的感觉应该说是摆拍最恰当的距离了,是不是看起来非常的亲昵呢?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情侣,小木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