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进驻上古世纪韩服的新手玩家一点建议

时间:2013-08-06 21:21 作者:妖人吊炸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到昨天发布了山谷实际韩服汉化,本人就新手入韩选择组织问题写点建议。

  当初本人参加完国服首测,感觉不过瘾。于是就选择了在韩服继续体验,入韩服后经历了无汉化,月卡转VIP等等,辗转腾挪了5~6个公会和10多个散人组织。期间遇到不少人和事。有感而发,希望能给刚刚接触韩服的新手玩家提供一点参考。

  为了尽量客观评价和避免不必要的广告嫌疑和引发口水战,几个组织的名称我就不说了。

上古韩服

  上古韩服

  大型公会

  没错,因为我的首测号是在某大公会挂了近半年的QT拿到的共享号。所以入韩后我也首选了此大公会的韩服组织。可以说这大公会还是很不错的,在国服首测时候也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拿下了很多成就。公会组织也算完善什么新人接待,外宣部,组织部,甚至还有研究院。但进入韩服后我觉得还是比国服首测的时候相差太多,后经过本人又去了几个宣传的像模像样的公会组织状态也基本相同,后来了解到,国服大公会入驻韩服其实都只是体验和便于宣传,入驻的主力不多,而且重心都不在韩服,挂名者居多,大工会们更多注重的国服。在韩服留那么几个人基本都不是纯粹玩游戏的,功利性居多。我在那呆了不到2周就撤了。

  散人组织

  从公会退出来之后,本人又陆续换了几个区去了10多个所谓的散人群,确实比起公会来,大多数散人群的组织纪律性太差,真正玩游戏的没几个,都是来凑数混个眼熟的。不过我还是发现了沙子里面的金子。有2个散人组织,还是比较符合本人的要求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