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进驻上古世纪韩服的新手玩家一点建议

时间:2013-08-06 21:21 作者:妖人吊炸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到昨天发布了山谷实际韩服汉化,本人就新手入韩选择组织问题写点建议。

  一个是韩服4区某散人群,据说前身是外游网在韩服公测之初组织的,但貌似经历过什么变动,就一直低调的存在,我进去呆了段时间,发现确实有几名真正在玩游戏的老玩家,话语闲谈之间,得知都是在内测时候就开始玩上古的了,组织内气氛也不错,也没有公会那些势利,都是单纯的游戏玩家,但缺点还是有的,就是成员不多,而且大多数是上班族,很难得聚在一起搞个小活动。而且老玩家平时所玩的游戏内容门槛颇高,本人刚加入的时候,很难和他们一起活动,虽然,他们都很热心的帮助新手,但无奈上古这个游戏新手老手差距需要很大努力才能弥补。

  本人又去了10区某组织,不多说,大家都知道了。这个散人组织应该是刚刚成立不久的,没有老玩家,成员也都是刚刚入韩的体验者,平时也能搞搞小活动,大家一起乐呵玩玩,气氛很不错,尤其是XX万人骑的基情,对新手玩家也是很照顾,但是相对上面我提及的4区某组织来说,缺少了一些专业玩家的感觉,更多的都是随便玩玩,没有那股游戏劲头,基情过头了。具体少点什么我也说不清楚。

  最后总结下,选择组织完要看入韩玩家的目的,如果你是目标国服,又不排斥大公会的话选择一些入驻韩服的公会组织还是很不错的,混个脸熟后没准能蹭个二测的共享号。本人首测的就是这么蹭来的。

  如果你目标是常驻韩服,那么大公会就不是你首选了,目前本人所了解的大公会的重心都放在了腾讯二测上,所以本人建议你去好一点的散人组织,如果你对自己游戏能力有信心,想要玩到上古更多的高端内容,那么可以选择4区某组织,如果你只是一名普通玩家,只想快乐的体验游戏,那么选择10区的某组织也不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