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红龙之父访谈 充满压迫感的悬念

时间:2013-08-12 18:10 作者:Bout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中更新的红色监督者自从出现后,一直被广大玩家设定为挑战目标,然而至今仍未能拿下。这次采访一下它的设计者。

今年“上古世纪”7月更新的大怪物“红色监督者”出现在服务器上,很多玩家的威严受到压迫。

也曾权宜动员一些公会进行挑战,但最终结果没有拿下这家伙的膝盖。

聚焦XLGAMES的规划负责者,以帮助玩家了解红龙这个生物。

非常大的领域,怪物

非常大的领域,怪物'红龙'的概念

请介绍一下自己的职务:

권기렬 기획자: 上古怪物、战斗部、 怪物技能和战斗技能的主要负责人。

简单说一下为什么设计红龙:

권기렬 기획자:当设计小怪物的时候,专注的是区域移动,而不需要考虑地形带来的影响。 但设计大范围运动的物体,就不得不考虑地形和天气等不同时差不同地域的范围情况,这需要花上大部分时间来设计,对于我来说是很有价值的。

会在未来的上古游戏中,继续添加一只世界BOSS?:

권기렬 기획자:现有的“克拉肯”也属于大怪物,我们也会做出一些想法和建议。但并不是以怪物的大小来带给玩家深刻的映像的。红色监督者带给玩家一种”这家伙会铺天盖地满天飞的质疑”这给玩家带来的是打破局的一种冲击感,我希望玩家感受到红龙这个对手是一个威胁(对于不定性,不定时,不定点),而不是一个很大的BOSS而已。

尽管我们创造一个这样的BOSS,自己也对他很是痴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