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鼎王座 《上古世纪》国家系统运作详解

时间:2013-08-16 16:37 作者:Bout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测试服今天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国家制度,正式宣布上古世纪国家系统的运用!   国家”是指家庭、远征队、领地、国家的社区中最上位等级,指着拥有主权一定的领土上生活的人们的社会集团。 ▲终于国家体系在体验服务器中出现!

  测试服今天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国家制度,正式宣布上古世纪国家系统的运用!

  国家”是指家庭、远征队、领地、国家的社区中最上位等级,指着拥有主权一定的领土上生活的人们的社会集团。


▲终于国家体系在体验服务器中出现!

  国家是以两种族联盟的形式建立,除了不法分子等犯罪组织外(海贼包括在内)的其他玩家用户,都能在国家的保护下进行国家关系制作——及国家建立。

  宣布国家成立的任务

  为了建立一个国家,过程是必须的,国家申报的方法可以再NPC处申请。

  完成五个子任务,或者任务物品之后,可以建议一个新的联盟新的联合势力创建的千名可以得到的旗帜,持有随身携带的状态,宣布国家建立的互相作用力。


▲五个任务,收集材料,你需要创建成千上万的旗帜!

  国家名字无法亵渎,将采用韩文字符可达2-21,英语3-21个字符,空格来取名。


▲全国宣讲过程

  完成后,国家成立的宣言会通过聊天窗口消息向所有用户玩家显示,远征队和下属的领地也被编入相关国家。


▲服务器宣布建设的国家!

相关阅读:国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