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时间:2016-08-19 18:06 作者:酷爱蟑螂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愿意坚持在上古国服,或者至少在台服开放之前留在国服。那么,本文,就是为那些小资,平民玩家如何坚守在这个RMB令人绝望的时代,提供一些个人建议。

  作者:酷爱蟑螂 来源:贴吧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如图,被三炮轰死的苏维埃。

  前言——不得不说,国服是一个彻头彻尾脱离了上古世纪原有设定的一个坑爹游戏。腾讯上古职业多达120种,各种玩法带你改变世界,只要你不断的花钱。

  在你们觉得楼主的弓很红,房子挺漂亮,滑翔翼很炫的同时,楼主以及楼主所在的团队正在被RMB吊打。

  国服上古开服至今,玩家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一批又一批。公会兴,公会衰,也是一批又一批。诚然,很多玩家不适合这个游戏,很多公会的制度,领队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那些被埋汰在上古国服中的公会和玩家,却不乏强者,优秀者,譬如战狂之流,他们输了,只是因为没钱。

  每一次更新,楼主熟识的人中,就会消失一些,这次更新了黑5,同样的,又AFK了一批人,有楼主的朋友,有楼主团队的,有楼主敌对的。他们中有些选择去了美服或者韩服甚至欧服,还有很多选择去观望等候即将开测的台服,然而,更多的是选择远离了上古,这个曾经让他们守望期待的游戏。

  然而,包括楼主在内,我相信还是有很多玩家愿意坚持在上古国服,或者至少在台服开放之前留在国服。那么,本文,就是为那些小资,平民玩家如何坚守在这个RMB令人绝望的时代,提供一些个人建议。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一棵长在我家旁边大海里的树,或许它就是一个奇迹,也或许国服能奇迹般的变的良心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先来一张国服上古电信一区全区的装备榜排名。楼主截图的这位排名51位,应该说是现在这个版本顶尖的一批玩家之一了。

  但是我们来分析一下这位玩家的装备构成,你会发现,远古巨匠加远古巨匠武器加神赐时装构成了他的装备基础,在韩服神匠都还是在计划的情况下,这位同学的装备提升,也就只有花大价钱磕防爆石来强化提升了。

  众所周知,国服现在开放了黑5制作,而黑6制作,如果不出意外,将在九月底,最迟国庆期间开放。

  在装备排名上,通强化下 黑4≤名匠<黑5≤大师<黑6≤巨匠<黑7

  请注意,楼主用了<和≤两个符号。

  所以,楼主建议现阶段想要提升装备的小资,平民玩家,尽可能的在选择提升装备的时候,选择入手黑曜石装备。(我知道黑曜石现在材料翻倍,没错,是坑,但是大家请看完我说的话)

  首先,黑曜石值不值得大家去做?答案是肯定的!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一区拍卖行实时截图!

  如图所示,同样是远古强化,一把巨匠武器的开销远比黑曜石武器高昂,同样,一件远古巨匠防具几乎等同于一整套黑曜石远古防具!!!远古黑曜石4阶段装备的廉价不言而喻!

关于现阶段小资与平民玩家的游戏建议

  其次,黑曜石装备升级材料截图(4阶升级5阶)

  如图可见,除了黑曜石4阶装备,这里面还有图书馆材料,城主币,防具结晶,徽章换的材料,神秘石头以及防具碎片另加大量绑金。

  讲道理实际上这些材料都是可以通过游戏里获得。但是从实际角度考虑,碎片,神秘石头还是靠大家去用金币买更合理点。

  正如楼主所说,现在离国庆黑6开放,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如果你坚持刷图书馆材料,想办法跑商跑绑金,那么,你只需要在黑4装备,碎片,神秘石头上花费(那些急着打高阶石头,到时候还要拆石头的钱除外,没钱的玩家楼主建议你们可以先用廉价石头过度这段空白期)

  综上,按楼主的路线,只要你平日勤奋(其实一天一个小时刷图书馆,跑一拖拉机发酵货足够)

  大概2W金不到(一万5一套远古黑4防具加武器,5000留备用升级),在一个月之后,黑6开放之时,你就拥有现在顶尖玩家的几乎相当甚至更好的属性。

  当然,这是楼主对小资玩家的建议。至于平民玩家,可以去选择200金一件的传说黑4防具,通过努力,起码能达到传说巨匠的属性,总比穿着不入流的副本装被人随时一招秒要好!

  另外一个,在装备属性的选择上。

  楼主给出的建议是三步走。

  第一步,堆抗性,双抗8000是基准,高了可以(但是收益很低),如果双抗8000有困难,单抗8000是目标。

  第二步,堆三维,招架闪避格挡,没错,就是这3样,根据职业的不同,可能每个人的偏重不一样,刺客双持偏招架,弓手偏闪避,持盾偏格挡。这个数值楼主也不好臆测,但是及格的标准其实很好判断,找个朋友和你决斗,当他正面突你脸放技屡屡失效的时候,就是你三维达标的时候。

  第三步,堆血量,减伤。和魔兽不同,魔兽是优先血量,然后再堆三维,但是上古里近战伤害逆天,经常无吸收能打出40000左右的数值,在抗性三维不够的情况,血量再高,也无所发挥,甚至成为己方治疗的梦魇。但是当抗性,三维合格之后,血量,减伤成为高装备水准玩家最值得堆砌的数值!

  方法有加体质,黄金项链,战斗熟练和韧性的石头以及卷轴,石板等等。

  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仅供大家参考。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