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职业推荐:天鹰游侠(流云世家)

时间:2012-08-20 22:29 作者:流云世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已经是开服第二天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有了良好的体验,对于10级时候职业的确定,也许有很多人很迷茫。接下来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上古世纪中一个PVP以及PVE都比较给力的职业,天鹰游侠。天鹰游侠由意志/野性/暗杀这三个天赋组成,他没有法师的高爆发,也没有战士高超的防御属性,但是他拥有

  已经是开服第二天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有了良好的体验,对于10级时候职业的确定,也许有很多人很迷茫。接下来我要向大家推荐的是上古世纪中一个PVP以及PVE都比较给力的职业,天鹰游侠。

  天鹰游侠由意志/野性/暗杀这三个天赋组成,他没有法师的高爆发,也没有战士高超的防御属性,但是他拥有其他职业无可比拟的机动性和稳定的持续输出能力,以及丰富的控制技能,是一个生存能力很强的物理DPS。

  接下来我们来解析这个职业的天赋。众所周知,天赋系统改版以后只有21点技能,非常的不够用,也就是说,玩家只有一个天赋能进行比较深层次的强化,而在本职业中,无可争议,我们的选择只有野性,因为其他两个天赋的高级技能性价比都不强,而且对输出的强化都不适合。

  天赋方面需要分PVP和PVE点出不同天赋。

  PVP

  首先来说下PVP,PVP的话我会按10/6/5的方式点天赋,野性天赋里,主动技能里,我选择点出冲击箭,饮血箭,雄鹰之力,死亡印记,骨牢以及生存本能,被动技能我会把野性本能,远程闪避,野性之力和雄鹰之怒点出来。可能有人会觉得我这么点不给力,现在我就来解释下为什么要这么点,之所以放弃了陷阱技能,之后会说,这里我选择舍弃了固定射击,腾空术,爆裂箭和箭雨,主要是为了保持他的机动性,游侠PVP最大的优势在于他的风筝能力和控制能力,所以我抛弃了一切影响到机动性的技能,从而选择用最基础的技能来进行输出。被动技能没有什么争议,不点箭术精通转而投入到远程闪避中来提高生存能力。

  暗杀天赋我会点出淬毒箭,逃脱,连射以及隐遁还有疾影步,被动点出闪避精通。

  意志天赋点出魔力护盾,闪现,唤醒以及抢占先机,被动点出伤害吸收。之前放弃了陷阱是因为这里我会点出抢占先机,在我看来抢占先机各方面都比陷阱好,减速配合后跳射出冲击箭可以造成晕眩效果,而且此技能CD和法力消耗都比陷阱短上很多,并且还多出了个减少目标造成伤害10%的强力减益效果,实在是没必要再点出那鸡肋的陷阱了。这里我之所以不主点意志,一是输出会乏力,在一个最深层的被动,50%几率重置闪现CD,这是一个很不稳定的技能,是PVP中的大忌。

  PVE

  PVE的天赋略有不同,意志天赋里只点闪现和唤醒,暗杀天赋在PVP点法基础上多点出被动技能洞悉,野性天赋点出冲击箭,饮血剑,陷阱,雄鹰之力,固定射击,死亡印记,腾空术,爆裂箭和生存本能,被动点出野性本能,箭术精通和雄鹰之怒。这样的点法保证了一些生存能力的情况下最大化木桩单体输出和群伤能力。

  关于天鹰游侠暂时就介绍到这里,以后关于此职业的输出手法和PVP打法我还会慢慢贴上来,谢谢大家。

 

    原文地址:http://bbs.17173.com/thread/513/970/20120820/50319a0617d028f13-1.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