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周边大奖赛 为最爱的作品投票

时间:2013-08-27 16:57 作者:wil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周边大奖赛 为最爱的作品投票

《上古世纪》“这一次,周边由你定义”设计大奖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自8月19日开启以来,受到了广大古灰的热力追捧,海量玩家设计的周边令人应接不暇大呼过瘾。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官方论坛、官方微信和官方微博三大渠道携手,为上古世纪的玩家提供展现自己作品的机会。经过活动第一阶段的激烈角逐,一批代表着《上古世纪》自由理念,体现玩家对游戏元素的独特理念的周边,由官方论坛版主、美工团队、官方人员进行推荐进入了最终决赛!

    >>点击查看决赛作品<<

8月27日至9月31日,“这一次,周边由你定义”设计大奖赛将进入决赛投票阶段。从本阶段起,各位喜爱《上古世纪》的古灰都将是我们的评委,可以通过微信平台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票选出心目中最给力的上古周边!

这次微信决赛投票的方式为,根据官方专题给予的编号进行“微信投票”,格式以“我喜欢XX号”在微信进行回复即可,每人限投一票。本次设计大奖赛活动将以更公平、更自由、更方便的方式让玩家参与其中,感受上古世纪最自由的氛围。玩家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官方微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