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分享 上古一些土地运用上的小知识

时间:2016-09-06 18:34 作者:死宅小菲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常识分享 上古世纪一些土地运用上的小知识

  1.床.农夫工作台.保管箱.各类制作台。只能放置在持有人的土地内

  2.床只能让持有人睡眠,农夫工作台则同id下公用,但是由于只能放置在持有人土地内,所以全部让同一人物布置为妥。

  3.改良南瓜稻草人图纸分解只能得到1张草帽稻草人图纸。

  4.建设土地时土地默认面正面朝北。(造南瓜的时候搞不清南瓜脸会朝哪面的这下清楚了吧?放下去的时候是正北)

  5.农作物种下去后可以在圈内空地上安置装饰物,但是倒过来在安置了装饰物的地方却不能种植。

  6.拖拉机可以穿越菜地上所有农作物,装饰物,家畜和围墙,同时可以推走玩家。

  7.拖拉机离开视野5分钟后会消失,货物会被抛弃在原地,可以利用这个方法反复在同一地点堆货,节约贸易货物的安置空间。(但是要当心车车被人开走,可以找另一个人去握着方向盘,自己离开视野)

  8.在菜地里开传送门后上面可以放家具,传送门消失后家具浮空。一般会放床。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