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玩转上古世纪自在天胜利庆典活动

时间:2016-09-16 22:40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9月8号更新后开放了新的一轮庆典活动,而此次庆典更可以兑换很多家具,比如生活玩家最喜欢的多色花坛。

上古世纪9月8号更新后开放了新的一轮庆典活动,而此次庆典更可以兑换很多家具,比如生活玩家最喜欢的多色花坛。



同样的庆典地方为翡翠谷,可通过主城大厅红色传送门直接到达,到达后便在一个山坡上,此时别急,回过头看到有几个公主,其中一个可接我们特殊花坛所必须的任务。


随后便如任务标识地交任务,3种颜色的花瓣选择一种,此处才是任务的真正地方。


在勋章兑换机的右边有一处NPC,对话后需要给1组铁锭才可完成该任务。



而在刚交花瓣的NPC旁的另一个NPC则有另一个任务。



跑至交铁锭处使用NPC前的工作台即可完成任务。



在一处搓纸机旁,该NPC是需要10张纸,3个记忆墨水合成道具才可完成任务。



而接下来便是时段性的任务了,每天凌晨12点,下午1点,晚上7点才会刷新一些NPC,如下任务:



在此处接任务后则需要在一个大奶牛旁喂猫咪即可完成。



在交花瓣任务处在时间点内刷新新的NPC与食材台,领取新的任务,NPC会给与3个食品兑换卷,这也是很多玩家平时在点奶牛所提示道具不足的原因,因为该NPC任务没刷出。



在NPC附近的加工台,加工自己食谱上所需要的道具后进行加工,之后跑到烹饪的锅进行新一步加工。


最后完成后,又有一个任务刷新,在该NPC附近点红盐,继续加工最后一步。


最后附上勋章可兑换的名字,可以换厨房系列的武器幻化外型哦~。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