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远征队生活日常 交付神秘植物任务

时间:2015-11-17 21:10 作者:xiaoyu77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远征队生活日常交付神秘植物任务远征队日常里面新增了一个交付神秘植物!这个是55级版本开放的内容,这次版本暂时还没有开放!55级开放之后,每级需要的经验都是前面所有等级的经验总和比如50-51的话就需要1-50级所有经验总和!这个神秘植物就是刷经验的,采集这个神秘盆子可以得到大量的

远征队生活日常 交付神秘植物任务

  远征队日常里面新增了一个交付神秘植物!

  这个是55级版本开放的内容,这次版本暂时还没有开放!

55级开放之后,每级需要的经验都是前面所有等级的经验总和

  比如 50-51的话就需要1-50级所有经验总和!

  这个神秘植物就是刷经验的,采集这个神秘盆子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

  主要可以得到很多经验,变异盆子还可以得到积分参与天下第一农场排行榜,第一名1w金!

  一共四种作物,分别是神秘向日葵盆,神秘南瓜盆,神秘鸭窝盆,神秘松树盆!一个南瓜地可以放四个盆!

  向日葵是采集生活技能,南瓜是农业生活技能,鸭窝是畜牧,松树是伐木生活技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