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洛瓦塔货船的破损救生艇 打捞产出

时间:2015-11-20 21:13 作者:酒叶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以下内容根据韩服资料及饼子人工猜测,不保证100%正确,先供参考!本次国服更新,新增了这个洛瓦塔货船的破损救生艇!但是并没有全部开放,只是开放了这个场景物品!下面来介绍具体的打捞方法(可能需要潜水艇+货篓船,潜水艇制作材料图纸介绍与潜水艇技能)1)在海里海面寻找洛瓦塔货船救生艇2

以下内容根据韩服资料及饼子人工猜测,不保证100%正确,先供参考!

  本次国服更新,新增了这个洛瓦塔货船的破损救生艇!

  但是并没有全部开放,只是开放了这个场景物品!

  下面来介绍具体的打捞方法(可能需要潜水艇+货篓船,潜水艇制作材料图纸介绍与潜水艇技能)

  1)在海里海面寻找洛瓦塔货船救生艇

 2)潜水艇下潜,使用潜水艇的技能探测

  这个时候需要潜水艇,潜水到船下面,有土堆,然后用潜水艇的探测技能探测,然后用土堆挖开。

 3)打捞

  然后用打捞袋打捞(猜测),捞起来,估计需要用到有货篓的船才行,也可能强制要求贸易船打捞!

 4)对货物包鉴定

  打捞上船后,花费60点劳动力进行鉴定,得到各种品质的货物包,有白色,绿色,蓝色三种货物包,也有可能有紫色,橙色史诗的货物包,具体还不知道。

  据说可能一个包里面出2个包裹

 5)货物包的的价格

  白色货物包10金一个,

  绿色货物包20金一个;

  蓝色货物包30金一个;

  更多的品质,韩服没有资料...

  下图为白色货物包

下图为绿色货物包

下图为蓝色货物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