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带你入手晨露生活装备

时间:2016-11-21 09:53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系统,生活,PVP,PVE等,而很多玩家选择生活,因为可以把自己劳动所得换取金币,在买入自己想要的,那种成就感非常令人满足,可是,当我们需要加工一些道具时却发现熟练度不够,那么怎么办呢?晨露便孕育而出,专为生活而生。首先晨露套装分为几个等级,而且都是皮夹,几个等级

上古世纪中有很多系统,生活,PVP,PVE等,而很多玩家选择生活,因为可以把自己劳动所得换取金币,在买入自己想要的,那种成就感非常令人满足,可是,当我们需要加工一些道具时却发现熟练度不够,那么怎么办呢?晨露便孕育而出,专为生活而生。


首先晨露套装分为几个等级,而且都是皮夹,几个等级分为,晨露,晶莹晨露,神秘晨露,善闪亮晨露晨露。


而部件又分为了皮帽,皮裤,皮胸,皮手,皮鞋,皮护腕,皮腰带几种,那么以下便是做这些装备所需要的材料。




做一件最高级的闪亮晨露皮帽需要:24个凝聚的皮革碎片,710个沙提坤祝福,5个江瑶,5个鲍鱼,5个黑珍珠。

做一件最高级的闪亮晨露皮胸需要:40个凝聚的皮革碎片,1100个沙提坤祝福,2个栎树粗木,10个柳树粗木,10个竹笋。

做一件最高级的闪亮晨露皮裤需要:27个凝聚的皮革碎片,920个沙提坤祝福,15个幸运四叶草,30个变色水仙花茎,20个长脑参的根茎。

做一件最高级的闪亮晨露皮手需要:24个凝聚的皮革碎片,480个沙提坤祝福,2个***银矿石,5个***金矿石,5个***源晶矿石。

做一件最高级的神秘晨露皮鞋需要:9个凝聚的皮革碎片,330个沙提坤祝福,10个鳗鱼,10个鳐鱼(由于冰冻系列暂未开放,所以最高只能做到神秘的)。

做一件最高级的闪亮晨露皮护腕需要:14个凝聚的皮革碎片,260个沙提坤祝福,20个金灿灿的土豆,15个大粒小麦,15个饱满的大豆。

做一件最高级的闪亮晨露皮腰带需要:14个凝聚的皮革碎片,260个沙提坤祝福,5个山羊角,5个水牛角,5个尖利的熊爪。


完成之后便可获得外形不错的一套晨露套了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