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中完美的存在 生活广场

时间:2016-12-13 10:17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中有种房子,它没有所谓的权限设置,但是却有着惊人的功能,是居家旅行必备物品,无论你在哪,一座房子搞定你的一切。这种房子的1层有仓库,幻想岛的门,也有水池,可以记录传送点,你可以摆放各种制作台,让它成为完美无瑕的一个存在哦。它的二楼是各种种子的出售商人,这些商人可不是制作台

上古世纪中有种房子,它没有所谓的权限设置,但是却有着惊人的功能,是居家旅行必备物品,无论你在哪,一座房子搞定你的一切。




这种房子的1层有仓库,幻想岛的门,也有水池,可以记录传送点,你可以摆放各种制作台,让它成为完美无瑕的一个存在哦。




它的二楼是各种种子的出售商人,这些商人可不是制作台,无法制作的,海岛必备,不用你跑陆地上去买各种材料,直接可以购买。




有种子商人,畜牧商人,树苗商人,杂货商人等等,连团制造机都有。




而生活广场,是通过相逢之庭升级而来,特产制作台,种子商人,真是完美的存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