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出雷击木的上古世纪漂亮树屋

时间:2016-12-19 18:02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树屋非常漂亮,很多人都喜爱,种植面积大,高,风景好,美观,但是他不仅仅只有这些功能,甚至他还有一种功能,便是会出雷击木哦。树屋是有一个主树干上建造的,树干之下全都是可以种植的面积,是目前除城堡外最大的种植面积,而且密集。树屋的三层,也就是最上面则是一个物子,可以记录传送点

上古世纪树屋非常漂亮,很多人都喜爱,种植面积大,高,风景好,美观,但是他不仅仅只有这些功能,甚至他还有一种功能,便是会出雷击木哦。




树屋是有一个主树干上建造的,树干之下全都是可以种植的面积,是目前除城堡外最大的种植面积,而且密集。




树屋的三层,也就是最上面则是一个物子,可以记录传送点,可以布置家具,是一个很好的观光平台,而在这个屋子上还有一个鸟巢,是可以躺在里面仰望天空欣赏风景的哦。




然而最实用的功能便是会出雷击木,同样的,在出雷击木的点,也可采集果汁和树果,树果可是随机出的哦,当然一直没弄明白,为什么樱花树等树屋会出葡萄和香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