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头疼生活点数 奇姆鲁鲁的委托

时间:2016-12-27 14:14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至3.0改版以来,最令人头疼的便是生活点数的获得,不仅很多植物需要生活点数购买,连家畜,种子很多很多都已经和生活点数相关联了,而此次的奇姆鲁鲁的委托活动,便可大幅度满足我们玩家对于生活点数或者荣誉点数的需要,最高可是翻倍100%啊!在我们的邮件中可看到系统发出的奇姆鲁鲁的

上古世纪至3.0改版以来,最令人头疼的便是生活点数的获得,不仅很多植物需要生活点数购买,连家畜,种子很多很多都已经和生活点数相关联了,而此次的奇姆鲁鲁的委托活动,便可大幅度满足我们玩家对于生活点数或者荣誉点数的需要,最高可是翻倍100%啊!


在我们的邮件中可看到系统发出的奇姆鲁鲁的委托的邮件




领取邮件后有4种任务可选择,生活和荣誉各2个,不同的区别在于最后交予NPC的材料不同,这里拿生活3举例:




该任务需要交予NPC家畜营养药剂




NPC就在幻想岛,交了任务后给予我们最重要的秘药




该秘药分为5阶段,每1小时自动刷新下一阶段,但这里需要注意的时,离线依旧计算时间,但如果在刷新时间时,角色不在线,便不会进入下一阶段,而最高级别5阶,就可直接获得100%的生活点数或者荣誉点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