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圣诞庆典活动详解

时间:2016-12-27 14:14 作者:天衣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25日是圣诞节,在上古世纪中我们也可以过着专属于我们的圣诞庆典活动,此次不仅有小宠物可以获得,更可以获得圣诞树哦,那是可圣诞节必不可缺的一个装扮了。庆典活动时间12月22日上午6点~1月5日上午5点59分此次庆典每日可获得的庆典币是10个,总共150个庆典币活动地区以西大陆

12月25日是圣诞节,在上古世纪中我们也可以过着专属于我们的圣诞庆典活动,此次不仅有小宠物可以获得,更可以获得圣诞树哦,那是可圣诞节必不可缺的一个装扮了。


庆典活动时间12月22日上午6点~1月5日上午5点59分


此次庆典每日可获得的庆典币是10个,总共150个庆典币


活动地区以西大陆马瑞做介绍




任务一:为杉松小姐祈祷


奖励1个圣诞庆典纪念币,只需要抚摸NPC背后的圣诞树即可自动完成




任务二:冬季恶灵


奖励3个圣诞庆典纪念币,在如下图提示位置狩猎圣诞怪物即可,打3个怪便可完成任务,但怪物同时也掉落我们合成圣诞宠物的材料之一以及圣诞庆典的歌曲乐谱和圣诞娃娃箱子。




任务三:平原雪战


奖励3个圣诞纪念币,在我们的露珠平原平台上与NPC对话即可完成




任务四:堆雪人


奖励3个圣诞纪念币,在如下图所示位置背上雪球桶,堆个雪人即可完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