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上古世纪》近日公布了3.0版本"奥吉德娜的怨恨"的信息,奥吉德娜是游戏的十二个英雄之一,此次新版本的发布,让我们再一次把目光投向了游戏庞大的世界观,现在我们就来重温下上古世纪十二英雄以及游戏背景吧!

故事起源背景

 

琪普洛莎·戴伊尔

Kyprosa Daeior

  称谓:冬杉之女、最接近母神的人、神之庭院守门人。

  天赋象征:生命

  在严寒荒芜的戴伊尔高原上,有一座孤独高耸却散发着锐利光芒的城堡,它就是被人们称为"枪锋"的杉松城。这里的领主被人们称为"杉松之王"。是前任"杉松之王"詹姆·戴伊尔的孙女。

  琪普洛莎(cypress)的名字意为象征悲伤、死亡及痛苦的柏树,这个怪异而不祥的名字时常会引起人们的猜疑与私议,不知是否因为名字的原因,她的命运自出生起就伴随着不幸。

当失踪已久的父亲送回一个名为奥吉德娜的女婴时,罗西亚勃然大怒,将女婴丢到了森林里。想要找回妹妹的琪普洛莎独自在深夜里离开杉松城,却在中途迷了路

>>> [详细]

  

吉恩·艾博奈特

Gene Evernight

  称谓:埃弗林的奇迹、影子鹰之右剑、现世之王。

  天赋象征:格斗

  吉恩直到九岁才知道,自己真正的名字叫做伯利提莫斯。

  每当有人叫他吉恩的时候,他就会倍感亲切,因为九岁前那段使用吉恩作为名字的岁月,才是他真正向往的生活。

他是闻名德翡纳杀手的徒弟,恩师假名裴伽

他在心中暗自发誓,此生必将守护这个约定直到最后。带着裴伽的委托去世界之都德翡纳,让裴伽一生的荣誉流传天下。他要所有人都记得,这个世界上曾经有一名最强的剑士,在这里活过、战斗过、存在过。

>>> [详细]

奥吉德娜

Orchidna

  称谓:捕食者之女、恶魔女王、开始的守门人。

  天赋象征:无

  莱文的女儿,杉松城领主罗西亚的孙女,琪普洛莎的妹妹。

  "扔到树林里去,不能让任何人捡到,让她成为饿狼的美食。"杉松城主命令道。

当琪普洛莎找到奥吉德娜的时候,血淋淋的少女抱着一个同样是血淋淋的孩子,拖着狼头还在的狼皮回到杉松城,仿佛刚从地狱中出来。

"我打死了一头狼,可是它有个崽子,我要把它养大。"

奥吉德娜从那天起,就被人们当成琪普洛莎的宠物看待,也自从那天起,奥吉德娜就紧紧的跟在姐姐的身后,从来不离开。

 

奥兰杰弗

Aranzeb

  称谓:高尚的隐者、伟大的魔法师、祭祀之丘的盟约者。

  天赋象征:元素

  艾诺亚王国是个美丽得如同人间乐园的地方,奥兰杰弗便出生于其中的阿尔(Ar)氏族。

  由于氏族之间的斗争,爱妻尼奈尔与爱女奥拉妮相继死亡,奥兰杰弗彻底成为了没有灵魂的空壳。他不眠不休徘徊在曾经与尼奈尔一起走过的森林里,也不断寻找着奥拉妮曾经找到的魔法洪荒。

当亚历山大找到在德翡纳近郊森林中徘徊的奥兰杰弗时,他突然扬起清醒的眼睛,紧紧抓住亚历山大说道:

我死之后,阿拉尼氏族就会消失了。所以我要永远地活下去。

  >>> [详细]

奥兰薇雅

Aranzebia

  称谓:不忘夙愿之人、致命的诱导者、艾诺亚的灾祸。

  天赋象征:幻术

  艾诺亚的海边有一座死亡城堡。正如它的名字一样,城堡里一片死寂,没有任何生命。不过正是这样的一座城堡,却成为了奥兰薇雅开始喜爱大海的原因。

  奥兰薇雅的成长充满了双倍的关爱,不但有一对善良的亲生父母疼爱她,还有一对体贴入微的义父母指导她。

奥兰薇雅的义父奥兰杰弗是阿尔氏族的年轻魔法师。他很疼爱义女奥兰薇雅,不过她孩子般的任性与外界男性们对她的盲目崇拜却使奥兰杰弗产生了担心,因此时常告诫她的行为举止。

  >>> [详细]

伊安娜·尼姆西

Eanna Nimush

  称谓:冬杉之女、最接近母神的人、神之庭院守门人。

  天赋象征:死亡

  英雄和神之间爆发了大战,大战让各种族们颠沛流离,能量枯竭毁灭,庭院的恶魔被放出。

  原大陆濒临毁灭的那一刻,伊安娜倾尽全力打开冥界之门,幸存的各族得以在最后的时刻来临前全部迁徙。

伊安娜因此耗尽力量而死去,自此,人类中的一支从此也自称为冥界女神的子民,自称自己为诺亚种族。在此后2000年间以他们的忠诚守卫着冥界之门,贯彻着来自冥界女神的教义。

 

 

以诺

Inoch

  称谓:万神殿祭司、种族变革者、世界封印守护者。

  天赋象征:意志

 大陆中心最高的那道山脉名为悉拉玛,在古语里,这个名字意为白雪之门。悉拉玛山脉深处有一个被称为悉拉玛卡的古老王国,住在这里的悉拉玛人几乎从不离开王国,也不会有外界的人来到此地。悉拉玛卡因此成为了一个与世隔绝的国度。

  父亲尼弗兰十分喜爱以诺,但这一切都只到他背上长出异物时为止,最后奇异的肿块变成了一对小小的翅膀。

再世界之都德翡纳,生有双翼的孩子们被聚集到了一起,他们担任着神官的职责,并形成一个叫做“阿斯特拉”的种族。以诺因预言,孤独地离开悉拉玛卡。

>>> [详细]

 

梅里萨拉·里博拉

Melisara Livolla

  称谓:复仇者,影之盟约者,"红星"的主人。

  天赋象征:暗杀

  梅里萨拉憎恨着两个人。

  身为将军的父亲曾深受国王信赖,但突然有一天,父亲竟被王室当作叛徒处死。

尸体、遗物、坟墓……甚至只言片语都没有留下,幼小的梅里萨拉以为大家只是在跟她玩捉迷藏。

  被送到聚集了许多孩子的秘密庄园,挺过了流年地狱式训练的梅里萨拉成为了优秀的军人。并认识了一位少年。

然而第一任教官告诉她的事情,成为了她此后持续百年痛苦的根源:

"那个少年就是你的仇人——埃弗林王子伯利提莫斯,艾瑞缇娜的儿子。"

>>> [详细]

塔阳·卡基特

  Tahyan Kaljit

  称谓:草原之子,影子鹰之左剑,风神。

  天赋象征:野性

  很久之前,兽灵族的英雄塔阳率领着神之鞭子在于泰雷纳的战斗。

  由于英雄塔阳的率领,神之鞭子经过激烈的战斗摧毁了“安塔伦的脚镣”,并击退了浴血军团,进军到了埃弗林。

草原的战士塔阳,严守着盟约,有着最正直的心。塔阳擅长使用远程攻击,在目标死亡之前绝对不会放过标记好的猎物,他会饲养凶猛的野兽来当部下。

 

 

 

卢修斯·奎因特

  Lucius Quinto

  称谓:历史的见证者、灵感流浪者、天才诗人。

  天赋象征:吟游

  探索过神之庭院的卢修斯,并非凡人之躯,他不但见证了璀璨世纪的结束,也见证了新大陆文明的诞生。

  象征着博学而浪漫的吟游诗人,卢修斯拥有永生与无限记忆的权能,他的圣歌能让人感到灵魂的平静,是具有强大魔法力的神秘智者。

他站在新世界的历史之外,默默地看着时间流逝所带来的种族迁徙和文明融合。

"因此,最后的战争永远不会结束,也永远不会开始。我,卢修斯·奎因特要证明这一切。"

 

 

欧罗

  ollo

  称谓:孤独的时间研究者、火焰世纪的主人、被流放的丰饶之神。

  天赋象征:铁壁

  欧罗,也是丰饶之神沙提坤。

  他以丰饶之力铸就的铁瓮城市这个世界上最坚固的城池,甚至他自己都无法破坏。

  欧罗,也是丰饶之神沙提坤。

  欧罗是矮人一族,他们的首都是青铜岩石山上庞大的城市——安德弗,那里到处都是富饶的矿脉。

  欧罗他们一族的身材矮小,而且他还留着很长的胡须,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战斗中发挥自己的实力,他们拥有宽阔的肩膀和木桩般的四肢,拳头和锤子无异。

  矮人顽固、生性多疑,但是对值得信赖的东西则以不变的诚意对待。

 

娜伊玛

  Naima

  称谓:神的配偶、无私奉献之刃、永恒的舞者。

  天赋象征:无

  小说《冷杉与鹰》中没有怎么提到此人,游戏中作为十二英雄的存在,但是在死在了神之庭院的外面,并没有进入到庭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