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航海测试激活码发放活动须知

欢迎来到17173上古世纪专区,上古世纪航海测试激活码活动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预祝大家都得到激活码。点击这里 进入论坛参与活动。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17173上古世纪专区

上古世纪航海测试开放时间:

《上古世纪》将于10月22号开启航海测试(本次测试删档)

17173上古世纪玩家交流QQ群:?238265976

上古世纪本次测试内容曝光:

10月22日《上古世纪》将会开启,众多玩家期待的原大陆也会在本次测试开放,在游戏中,广大古灰将可以尽情探险广阔的未知海域,寻找属于自己的宝藏,感受乐趣十足的海洋贸易,更能争锋海上霸主,挑战多种海洋PVP、PVE玩法!

17173论坛激活码发放说明:

获奖的童鞋莫着急,所有的中奖朋友都会进行登记,陆续以论坛短消息的形式发放。

活动汇总

01 外服玩家招募

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22日 活动规则: 1.晒出自己在韩服、美服或其他服 的游戏图片 可得本次航海内测激活码,海龟回归上岸啦资格。

2.图片至少4张以上,有辨识ID

02拼图大作战

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22日 活动规则: 1. 每天3个时段(10点、16点、20点)发出一个活动贴,内含一张拼图。 2. 参与者进行拼图,第一位完成的玩家获得激活码一枚。

03 爆照助威赢激活码

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22日 活动规则: 无论你是帅哥还是美女,小清新还是重口味,小正太还是萌萝莉,御姐还是怪蜀黍?上古世纪统统来者不拒,分享你的靓照,就有机会赢取激活码一枚!

04 上古世纪文艺青年

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22日 活动规则: 1.建贴发文,文章内容不能少于300字 2.文章内容请尽量贴近海洋生活,文笔生动有趣,当然可以捏造女主/男主角NPC,怪物等

05 技术党自制签名档

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22日 活动规则: 制作主题与内容应与这次 上古世纪的测试内容:航海内测 相关,并配图做字样:上古世纪,航海内测 带上自己的水印(可按创意自加内容)

06 疯狂水楼赢激活码

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22日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将在版面上发布踩楼贴,大家需要在帖子中回复15字以上对上古世纪的祝福。踩中幸运楼层将获得上古世纪航海测试激活码一枚。

更多发号渠道 敬请下载17173手机客户端

·活动简介

  《上古世纪》航海测试即将来临,活动期间:2014-10-15至2014-10-24日,你只需要关注上古世纪官方微信,并在活动帖子回复关注截图,即有机会赢取上古世纪激活码。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有效回复中抽取出15名幸运用户给予上古世纪限量周边,5名幸运用户发放激活码奖励,届时将会以私信方式联系中奖用户。

·活动详情

  点击此处上传关注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