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种族介绍

更多上古世纪种族介绍,敬请期待!

兽灵徽记

兽灵 Ferre 位置:东大陆

兽灵是风神的后裔,他们以血缘部落为纽带,在大草原上过着不断迁徙的游牧生活。兽灵男性的身形强壮魁梧,高耸的鼻梁和颧骨使其如同猛虎一般。兽灵女性则拥有杏仁般的大眼睛,灵巧的耳朵和尾巴,张扬出一份自然的野性美。兽灵们常常使用刀和弓箭,善于跳跃和攀爬。他们终生与雪狮为伴,在大草原上过着四处漂泊的游牧生活。

种族使命

古老的兽灵一族是草原和风的化身,它经历了漫长历史的沧桑与苦楚。兽灵们,正迫切地等待着一位受风神引领的年轻勇士,去追寻风神塔阳的足迹,重获"神之鞭"的骄傲。他们试图找回失去的游牧文化,带领整个部族重归草原的拥抱。

种族背景

广阔无垠的大草原上,一名身背弓箭的兽灵勇士驾驭着雪狮,如同闪电一般在旺盛的草丛中奔驰,追逐着属于他的猎物。

这幅泛黄古老的画面,只存在于兽灵的记忆之中。许多兽灵早已忘记本族的传统,为了生存而受他人雇佣,在茫茫的沙漠中铤而走险。

兽灵,这个多次在大陆间迁徙的种族,不但拥有数千年的游牧文明,还拥有着铁血的辉煌和荣耀。兽灵在与其他种族的战争中,拥有几乎全胜的傲人战绩。即使是战神麾下的埃弗林大军,也曾被负有盛名的兽灵军队"神之鞭"击溃过。

然而,骄傲勇猛的草原之子,却有着极为悲惨的命运。过着游牧生活的兽灵们,常因为恶劣的气候而不得不疲于奔命;而曾经盛极一时的"贴米帝国",饱受内乱和战争之苦,在分崩离析之后甚至惨遭他族的大屠杀。

神明们仿佛从未眷顾过兽灵,在血与泪的漫长历史中,兽灵迷失于茫茫天地之间。究竟是要像其他种族一样定居一处,还是继续坚持四处飘荡的游牧生活?

幸好,在猎鹰高原中,仍有尚未遗忘草原精神的兽灵部落。他们遵循着古老的传统,通过不断的战斗训练磨练自我意志。他们与雪狮缔结永恒的友谊,追逐着草原上的狂风。在风神塔阳的护佑下,他们或许将会是所有兽灵部族的希望。

出生地 风迹部落

风迹部落在猎鹰高原的北部,这里是兽灵一族的心灵故乡。在这里,你能看见不少用网状条木支撑的圆形毡帐,矗立在草丛中用来祭神的风化石柱,还有美丽的野生雪狮。

部落中最令人瞩目的,是一个由水牛骨柱装饰的成人仪式场。每一位年轻的兽灵,都必须在这里证明自己是出色的猎人,才可以获得部族的认可,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种族图片

注:点击可查看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