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翼使用教程 关于滑翔翼操作的一些技巧

时间:2014-01-20 13:23 作者:血色灬心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滑翔翼在我们15级任务会得到一个实验用滑翔翼,很多人觉得滑翔翼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在高低下落不但可以缓冲还有一定的下落速度。

  滑翔翼在我们15级任务会得到一个实验用滑翔翼,很多人觉得滑翔翼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在高低下落不但可以缓冲还有一定的下落速度。但是滑翔翼的作用不仅仅如此,高级滑翔翼不仅具有自己的技能,能爬高,能空战,对地。还有一个最大的作用,就是能飞到你想到的高难度落点。有些隐藏任务和诺伊之泪的获得方法,必须用滑翔翼的准确落点技巧。

  下面我就跟大家简单说明下这个技巧,方便新手玩家操作。大神们可以无视本文了。

  举例:

  

  东大陆虎脊山脉机械制造所一个大齿轮上有隐藏诺伊之泪,我们必须从高空利用滑翔翼跳到上面,落在一个窄窄的齿轮上才能得到,这就需要我们要有一定的滑行技巧。

  

  这个技巧就是展开滑翔翼,按住“S”键,让滑翔翼的翼头抬起做到迎风减速

  

  在减速的时候,按住鼠标左键将视角调整到上下垂直俯视,

  这样一方面减速,一方面可以观察到我们在垂直距离上与我们需要降落的地点的误差。需要说明一点的是:当你与降落物体达到垂直时,你应提前收滑翔翼,因为滑翔翼会有一段前冲的惯性,如果不算好提前量,你肯定会被冲过头滑下去。

  可以多实验几次,就会牢牢掌握好技巧,在日后的海战上,利用滑翔翼轻松降落到对方战舰上战斗。怎么样,来试试吧。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滑翔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