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俄服公测开启 客户端下载与帐号注册

时间:2014-02-18 10:17 作者:Hero械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是Hero械斗,二测关闭的日子好难过,然后几个小伙伴过了日服,谁知道日服并没有AV界一样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封得那叫一个天花乱坠,欲仙欲死。

《上古世纪》俄服攻略
注册下载教程 BT下载及安装 游戏充值教程 常见错误翻译
俄服收费标准 天赋名称翻译 俄服汉化教程 俄服小技巧

  我是Hero械斗,二测关闭的日子好难过,然后几个小伙伴过了日服,谁知道日服并没有**界一样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封得那叫一个天花乱坠,欲仙欲死。

  今天逛下贴吧,看到俄服公测,举国同庆阿,所以研究了一下注册,不需要VPN,现献给大家,欢迎大家伙进入…

  现入主题:

  俄罗斯服上古14年2月22号公测。

  1:客户端下载方法如下:

  首先打开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aa.mail.ru%2Fdownload客户端下载链接,拉下一点见到(图1)

  

(图1)

  点击图2

(图2)

  会跳出提示下载,这是一个下载工具,保存下载就好,然后安装,我安装好在下载了, 就不上图了,和国内大多游戏下载工具一样的,按提示安装,设置一下游戏下载路径就好了,图3是成功下载。

  

(图3)

  下载后,就是帐号注册了,帐号注册要邮箱,先注邮箱。

  邮箱注册先打开: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s%3A%2F%2Fe.mail.ru%2Fsignup%3Fsite_id%3D1_1000000_1000039_0

  

  国家选中国是KNTAN,要写上自己手机号,有验证短信,填写完后点下方绿色图标,手机上会收到验证短信,把短信上的数字填到图5

  

  邮箱就注册完了。

  然后到帐后注册了,先打开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aa.mail.ru%2Fuser%2Fregister拉下一点,如图6。

  

  填写完应该就是注册好了,先说明一下,只是应该。感觉帐号注册太简单了,心不上不下的,所以说只是应该,怕你们揍我。

  现在大概了解了一下,版本是50级满,具体不了解,俄服是VIP收费制度,不充值VIP,劳动力回复只有20%(5分钟回复一点)有没有其它限制暂不了解,游戏无需VPN,主要纠结延迟问题。

  欧美玩家说不限制IP与局域,不清楚是不是会封号,一切都等待着大家与我们一起摸索。

  Hero械斗------原创

  对上古世纪外服有兴趣的玩家,欢迎加入17173上古先锋队(QQ群 238265976)。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俄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