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影刺客——阴影中的刺杀者

时间:2017-06-04 00:18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的是幽影刺客这个职业的一点小攻略。因为不论是控制能力、解控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比较强,所以说幽影刺客还是比较受追捧的。首先呢,是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职业的优缺点。

        今天呢,给大家带来的是幽影刺客这个职业的一点小攻略。因为不论是控制能力、解控能力和输出能力都比较强,所以说幽影刺客还是比较受追捧的。首先呢,是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职业的优缺点。

        优点:极高的爆发,可以瞬间打出高额伤害;位移技能很多,极为灵活;有较多的控制技能,插旗和角斗场可以占尽先机。

        缺点:皮甲决定了他是一个脆皮,团战存活率较低;解控的时候需要较高的手速;面对板甲职业显得较为无力。

        那么看完了这个职业的优缺点,再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个职业的加点,在加点上我是以格斗为主。因为我对刺客的理解就是一套打完不死就走,所以我放弃了被动里面的防守反击。而暗杀天赋,虽然影袭的伤害被砍,但是作为一个和飞刺配合的连锁以及物理封印的效果,还是需要点出来。意志作为一个配合的天赋,分配的技能点较少,而且我放弃了学**意志,改成了圆月斩用来跟彗星利刃连锁。

        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幽影刺客的技能连锁:飞刺+影袭会触发倒地、英勇跃击+三段斩触发倒地、突击+三段斩触发倒地、彗星利刃+圆月斩触发倒地、彗星利刃+迷扰延长睡眠时间、威慑气势+杀戮风暴深度破胆。幽影刺客传统的套路就是杀戮或者残影步起手接迷扰,之后后跳+英勇跃击+三段+飞刺+影袭+飞镖+突击+三段+圆月。打完不死马上闪现隐身等CD!

        最后呢,给大家说一下武器的选择。双持:攻速快,武器上可以打更多的石头,不容易被人解控反手。双手:爆发高,可以瞬间打出高额的伤害。双持推荐各位用单手枪做主手,而双手则是推荐各位用双手刀或者双手枪。而装备呢,推荐各位奔雷皮甲或者沙漠皮甲(如果是土豪直接烈焰板甲)。据说3.5对皮甲砍得幅度不小,大家也可以开始尝试板甲刺客。

        看完这一期相信大家对幽影刺客有了不同的认识,想要玩好幽影刺客一定要多练习解控,只要勤加练习,相信这个职业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刺客,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