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上古大陆的幽影刺客

时间:2017-06-05 11:36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幽影刺客一直是上古世纪的之一,其地位不可撼动,但是,在3.0版本之后,由于致命打击和影袭、挣脱枷锁、唤醒这几个技能都被严重削弱,之后,有很多玩家改完诡术刺客,炼狱刺客,尽管如此,依旧没能改变幽影刺客的主流地位。

        幽影刺客一直是上古世纪的之一,其地位不可撼动,但是,在3.0版本之后,由于致命打击和影袭、挣脱枷锁、唤醒这几个技能都被严重削弱,之后,有很多玩家改完诡术刺客,炼狱刺客,尽管如此,依旧没能改变幽影刺客的主流地位。

        笔者认为,幽影刺客伤害依旧爆炸,玩幽影可分为两个流派,一个是穿一身皮甲,带双手刀的副本PVE刺客,一个是穿一身板甲,带双手枪的战斗PVP刺客,因为枪的输出在打架的时候,被动效果无视护甲,是个很强力的BUFF,但是这个BUFF打副本没有用,板甲幽影,可以用意志的第一个技能叠攻速,所以不担心攻速慢,而且板甲刺客能抗,甚至可以和骑士对砍,但是板甲双手**客在副本就显得很鸡肋,双手刀攻速快,而且被动是暴击,皮甲也加攻速,所以打副本还是双手刀更强。

        笔者最喜欢的职业就是幽影刺客,但是笔者的加点方式一天换好多次,因为笔者认为加点不是死的,不同情况加点不同,大概分三种,插旗子,团战,副本。

        插旗子,角斗场以及真剑里打架的技能,格斗和以往一样,不必一一例举,意志和暗杀要稍作修改,暗杀只点飞刺,后跳,隐遁,影袭,残影步,疾风步,减速飞刀,意志要点威慑气势,闪现,唤醒,米饶,天神意志,以及被动高昂气势。这样的话,就不怕技能被封印,可以解眩晕,放倒地,威慑气势叠攻速,闪现也可以躲技能,还有米饶刚好起手控制,一套杀敌。

        团战刺客的话,要把暗杀的最后一个被动,缩短冷却时间20%的点出来,刺客团战和野战都一样,要猥琐,如果你想坦克一样冲锋,那你冲越快,死得越快,当然万分以上土豪刺客不算,比如电四无尽之涯的丶殺,比好多坦克都能抗。点出最后一个暗杀被动,意味着很快就可以隐遁,不需要等待45秒,在团战中,后排杀死一人,可以直接闪现,之后隐藏踪迹,笔者在一次团战中,这样偷袭一个天鹰游侠,结果下次团战,这位仁兄直接改成了银翼游侠。

        副本刺客的话,要改下技能,随便去掉两个被动,然后点出守护之界和魔力护盾,刺客总体来讲,大多都是为了对付坦克堆了物防,所以魔力护盾在副本中,刚好弥补魔抗不足,守护之界是直接免疫法术伤害的技能,对付法BOSS的时候,难免要使用,比如陆地十人本老三,40H打三等。

        总体来讲,刺客的加点每个玩家都是要看个人习惯,以上的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幽影刺客,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