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刀流之动如脱兔的影子战士

时间:2017-06-28 09:10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暗杀,吟游,意志,三个简单的天赋构成了影子诗人。这是一个为探险者量身定做的职业,他拥有极高的生存能力以及最快的移动能力。

        暗杀,吟游,意志,三个简单的天赋构成了影子诗人。这是一个为探险者量身定做的职业,他拥有极高的生存能力以及最快的移动能力。不论是跑商、探险,还是追杀、逃生,他所拥有的移动能力和生存能力都是其他职业难以企及的。此职业适合不常去战场厮杀的休闲玩家,极高的移动速度能让你比别人更快找到宝藏,更快到达贸易点,同时超高的生存能力又能避免你被敌对追杀,即使被敌人埋伏也能轻而易举的脱身。

        首先影子诗人最好的搭配师板甲和双持武器,板甲是因为追击者往往是刺客,我们都知道法师腿短,攻击技能必须控制以后,咏唱。还很容易被闪现躲掉,所以,对于法师来的追击,根本不足为虑。刺客的追击,有杀戮,飞刺,闪现,大锤子,很有可能中招一次两次,所以板甲可以更好的防御。武器选择单手枪加单手刀,单手枪破甲,弥补攻击力缺乏,配上单手刀的暴击,可以说是如虎添翼,而且,我们不要浪费加点技能,所以建议弓箭搞一把好点的,因为暗杀的远程技能最好不要浪费。3.5版本更新以后,现在做一把巨匠,花多少资源已经固定了,所以各位玩家可以试试这个而职业。

        我从来都不主动哪一套加点是绝对正确的说法,但是对于技能加点,也不可以乱加,我大概讲讲这个职业的加点,暗杀,攻击技能都要点出来,比如飞刺,凌风连击,乱斩,猎手标记,后跳,毒箭,锥击,影袭,疾风步,残影步,飞刀都是必点的。当你在逃脱的时候,猎手标记,和毒箭可以让敌人无法开启加速跑来追你,反击的话,隐身,飞刺,影袭,锥击是一个小连招。锥击被大多刺客所厌恶,因为其攻击速度太慢了,但是双持的话就是另一回事了,锥击过后,可以飞刀,再从吟唱里,给他个眩晕,然后直接乱斩,如果僵持了起来,选择凌风连击围着他转,边转边打,和刺客一样找后背,凌风连击打后背和侧面几乎都是暴击,再加上刀的被动,不容小觑。

        吟游中控制魅惑之歌,轻舞乐章,春之回旋曲必点,一个是晕人,轻舞乐章加速,对于想做到动如脱兔,那就更不用说了,春之回旋曲,战斗中多多少少会手上,反正逃跑的时候,放一个回血也没错,至于别技能,各位自己看着办。然后是意志,闪现大师必须点出来,这个没有争议。还有闪现和瞬移大师。威慑气势就不需要了,本来攻速就快,没必要叠,浪费点数。还有光芒之路也要点,比如逃跑时候,两点之点直线最短。一个光芒之路,接着一个七连闪,追击者直接无可奈何退后去。 还有,继承者技能吧飞刺奔雷点出来,这又是一个强力的反击位移。

        影子诗人适合探险家,我认为和刺客一样,不适合正面战场。3.5版本,玩家的装评都将会崛起,战斗中,往往几个技能就能决胜负。上古世纪中,玩家大多都选择那么几个主流职业,我感觉吧,现在冷门职业好多也是不错的选择,就比如剑刃游侠,神谕者,苍翼刺客这些能自己加血,又能输出的职业。

        上古在即将进入全民巨匠的时代,希望各位老玩家和萌新能试试这些我们曾不当回事的职业。影子诗人,并非单纯的探险家,也是一个强大的双刀流战士,天下武功,唯快不破。想想影子刺客如同如同流星闪烁,无影无踪的位移,心动了吗?如果你是高战力,想想你在杀人越货的时候,又有谁能逃脱你的追击;如果你深渊背着红货,我给你讲个故事,曾经我一个朋友直接七连闪闪出中心岛,然后潜水,一群人开快艇追他愣是没追上,然后一出深渊,直接隐身就走了。这样的职业,值得你玩一玩。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战士,影子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