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刃游侠:剑刃一出,谁与争锋

时间:2017-07-27 15:07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暗杀,野性,格斗,三个简单的天赋铸就了一个全新的职业,剑刃游侠。在传说时代末期到,剑刃游侠从一个不起眼的职业即将发展成为一个主流职业

        暗杀,野性,格斗,三个简单的天赋铸就了一个全新的职业,剑刃游侠。在传说时代末期到,剑刃游侠从一个不起眼的职业即将发展成为一个主流职业。曾经的史诗时代,弓手因为输出低而与平民无缘,而如今野性技能效果飙升,继承者开启之后,更是强悍无比,在野性的远征输出下,将敌人打残血,之后再想要贴近的时候,再用近战技能直接将其一顿暴揍,送去见女神。

        首先我们说下装备,上古世纪装备种类多,这个如果你想硬一点,就选择敏捷+体质,输出厉害点,那就全敏捷。平民玩家宝宝建议你用40H皮甲套,免费强化到传说,远古可以点上去。

        我从来都不主动哪一套加点是绝对正确的说法,但是对于技能加点,也不可以乱加,我大概讲讲这个职业的加点,主要是宝宝认为,只有最快的手速和恰到好处的技能释放。谁说自己玩的是打一套,那么你还在PK的初级阶段。

        首先讲讲暗杀,首先被动技能大家自己看需求点,我只说一下主动技能,首先隐遁和位移后跳必点,这个没有争议,接下来你需要点出飞刺,影袭,还有飞刀。飞刀是后跳之后用来减缓敌人的行动用的,有句话这么说,飞刀是可以让法师叫爸爸的技能。飞刺用来对付近身的敌人,直接将其眩晕,但是飞刺的过程中敌人可能会狂按唤醒,但是不怕,在她唤醒那一刻影袭封印物理技能,然后后跳飞刀骨牢封住他,这时候技能CD应该也好了,刚好接着揍他。

        格斗当中,突进三段斩是个倒地技能,致命打击必点。然后突进三段斩,倒地接致命打击,一般残血这时候多数可以去见女神了。

        还有挣脱枷锁,这个必须有,游侠终究是个弓手,无法改变的脆皮,那么被减速还无法解除,那么后果你知道的。

        那么说说野性远程技能,冲击箭,红箭,速射,雄鹰之力,爆裂箭这个必点,这个不用说。暗杀中也有一个技能毒箭,可以和远程技能连起来,成为一个小连招。分别是毒箭,红箭,冲击箭,也可以配合暗杀的后跳,飞刀,冲击箭连锁把敌人击晕,这样的组合,都需要靠战斗意识随机生成。

        上古在即将进入全民巨匠的时代,希望各位老玩家和萌新能试试这些我们曾不当回事的职业。剑刃游侠,我相信,这将是一个雄起的职业,未来的上古,在国家林立的状态下,团战中,能远能近才是王道。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剑刃,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