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挖矿技巧浅析 资深矿工现身说法

时间:2014-01-20 13:56 作者:血色灬心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人推荐彩虹原野出生地右边的花岗岩矿场。那里没有主动怪,最主要是离出生地近,适合新人玩家采矿。

  矿点分布:(以东大路为例)彩虹原野,伊尼斯泰尔,黎明半岛都有矿点。

  新人推荐彩虹原野出生地右边的花岗岩矿场。那里没有主动怪,最主要是离出生地近,适合新人玩家采矿。

  

  采矿需要耗费劳动力,除此之外,不耗费任何东西,不花钱,不种地。是最干净,清洁,省力的劳动了,嘿嘿。当然,扩充下自己包裹是有必要的,采矿会有很多附属品。

  我来介绍下铁矿吧,铁矿石开采后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开采完成,一种是开采后形成发亮的石堆。

  

  发亮的石堆开采耗费的劳动力初始值是20点劳动力,开采后会得到稀有金属,运气好还可以得到宝石。

  

  通过这个图表我们就可以知道铁矿的的产物了,需要告诉大家一点的是,附加物岩石是很重要的生活材料,而他不是百分百的必出,采矿有几率出现附加物。

  对于采矿来说,什么是最重要的?没错,劳动力是最重要了,能最大限度减少单位劳动力耗费才是采矿的关键。

  目前只有提高劳动力熟练度,才能从根本上提高劳动力耗费,每10000点熟练度提高一个技能熟练等级,每个技能熟练等级将会减少10%的劳动力付出。

  比如你采矿熟练度10000后,开采发亮的石堆就只耗费18点劳动力,熟练度20000后,开采发亮的石堆只需要16点劳动力。技能熟练度跟劳动力损耗相等,你耗费100劳动力,就得到100的采矿熟练度。熟练度越高采集到高级矿的几率越大。

  

  另外有个新人误区,很多新人采矿什么都采,其实不是这样的,对新人来说,劳动力上限低,如果去开采发亮的石堆,一会劳动力就没了,而你还没有获得多少有价值的材料,推荐新人放弃开采发亮的石堆,只开采铁矿这样你耗费劳动力能平均一点,得到的岩石和铁矿会多一些,前期更加有用。

  对老玩家来说,后期采矿熟练度主要靠开采发亮的石堆能快速的提升。和新人正好反过来。

  另外,采矿吸引人的地方是他可以随机开采出各种宝石,宝石价值不菲,而且作用强大,工艺首饰和鱼饵都少不了,采到宝石那才叫一个“爽”字哦。

  

  关于【***XX矿石】 这种矿石也是随机出的,开采普通铁矿就有,他的作用跟矿石作用一样合成金属锭的,普通矿石合成金属锭是3个合一个,而这种***的矿石是1个合一个,仅此而已。所以新人看到拍卖行里拍卖***XX矿石,你不要听忽悠,价格高不到哪去。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挖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