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三测 西大陆各地图住宅区详解

时间:2014-03-21 12:17 作者:里博拉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房屋农田建造是上古世纪重要的玩法之一,相信每位玩家都希望在游戏里能有一座自己的房子。上古世纪的地图那么大,到底如何选择房屋建造的地点呢?本篇就给您介绍下西大陆12张地图住宅区的详细情况。

  索兹里德半岛 怪物等级1-10级 温带气候 属于保护区

  

  索兹里德半岛是人类的出生地,这张地图的住宅区比较多,主要都分布在中间和下面的红圈处,地图最上方的红圈位置是南瓜头农田的指定建造位置(不能建造其他建筑),因为半岛右下角有功能齐全的大城市并且三面环海,所以不少公会都会选择把房子集中建造在这张地图。索兹里德半岛也是西大陆去往自由岛最近的出海口,很多人选择在这里作为跳点去自由岛跑贸易。在二测和以后的版本中,这张地图又增加了几处住宅区,不过面积都很小,比较适合喜欢孤独的玩家~还有要说的是,左下角红圈住宅区的岸边可以建造水上房屋。该地图是建造住宅的上佳之选。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