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上古世纪》劳动力详细介绍

时间:2012-04-11 17:01 作者:素锦末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制作武器所需要的劳动力  在《上古世纪》游戏中的制作系统是需要收集材料后在制作台上完成的,还可以对装备进行升级。  在生产过程中,除了材料还需要“劳动力”劳动力每5分钟恢复10点,离线是每5分钟恢复5点劳动力,劳动力固定为5000点。  可以使用劳动力来进行采集、制作等各种活

  制作武器所需要的劳动力

  在《上古世纪》游戏中的制作系统是需要收集材料后在制作台上完成的,还可以对装备进行升级。

  在生产过程中,除了材料还需要“劳动力”劳动力每5分钟恢复10点,离线是每5分钟恢复5点劳动力,劳动力固定为5000点。

  可以使用劳动力来进行采集、制作等各种活动。

  你不登入游戏也可积累劳动力,每5分钟5点,使用劳动力的时候您的生产活动经验值会有所提高。  

   无论谁只要用心做都能变成达人

  熟练度包括好多项,建筑、料理、农业、机械、印刷、裁缝、武器等。

相关阅读:国服 上古世纪 劳动力 采集 挖矿 裁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