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三测见闻录第12日:撞见贸易车队

时间:2014-05-23 09:48 作者:翔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妖冥殿网游公会的翔子,继昨天特别失败的贸易之旅后,虽然翔子依然沉浸在跨海贸易系统被废这个悲痛的事实中,但今天还是为大家带来古代森林的前半段冒险的冒险内容。情绪较为低落,大家原谅,下面开始今天的内容。

  在伐木场营地中大部分任务都是面向沉寂之胡的,任务依然无趣,消灭这些河流中乱窜的鱼啊水精灵啊之后,我终于感到疲惫了(各位读者可能会说了,你完了多长时间啊就累了),我觉得回见收棉花去···

《上古世纪》三测见闻录第12日:撞见贸易车队

《上古世纪》三测见闻录第12日:撞见贸易车队

  我从湖面冒出,召唤出快艇就往家里开去,到了房子处开始采集昨天中的棉花。最后一统计,我昨天种的棉花共制造布料32块···我哩个去,卖钱都卖不到1J啊。今天的游戏和文章就到此为止了,由于翔子的心情较为低落,所以今天的内容较少,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挖掘游戏的内容,争取给大家更多更好的文章,最后妖冥殿网游公会主打各种主流网游和先锋测试游戏,欢迎大家来找我探讨,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见闻录,第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