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时间:2014-06-16 16: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副本地点:十字星平原东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31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到达港口之后可以接到可以在副本里完成的任务。接受任务等级是30级但是副本只能是从31级开始进入.(建议有经验的老手带)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

  副本地点:十字星平原东北部

  副本时间:不限

  参与条件:LV31以上,队伍人数上限5人。

  到达港口之后可以接到可以在副本里完成的任务。接受任务等级是30级但是副本只能是从31级开始进入.(建议有经验的老手带)

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一个BOSS一个随机装备,有些是不可以交易的,大家根据自己需求再丢骰子。而且这里不仅可以得到佩带限制为31级的多种角色的高级装备,还有机会入手召唤兽的高级装备,备受召唤兽养成高等级玩家的青睐。

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副本里怪物的最低等级是33级,所以大家需要配合清掉小怪后再去打boss

  野怪都扎堆在一起,玩家在行进时一定要注意走位,一旦吸引到了野怪们的注意,每次最少要与3只以上野怪进行对抗。所以打小怪也要技巧,可以先把在一起的两个或者三个小怪标记!一控二拉三秒脆皮输出!每次大家都要集中火力打一只怪。

  这个副本共有3个BOSS

  第一个BOSS仓库看守者奥波尔使用3个技能,锤打,酒桶爆炸,吸收回旋一击这3种。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boss在整个战斗中,经常召集酒桶,从天而降的酒桶在约5秒后就会爆炸,有足够的时间避开这些酒桶,所以掉下来了酒桶先躲掉再说,如果不及时躲掉酒桶,那么如果等级低的话将会被秒,伤害非常的高!!!另外两个技能让坦克抗好,奶妈加好血就OK了!

  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当BOSS的HP减少至一半以下时使用的“大地的魔掌”技能。这个技能会以全部组员为对象释放,当被魔掌抓住时不能做任何动作。这个大家注意自己血量就好!

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第二个BOSS火焰守望者温特斯也有2个主要技能。

  第一个技能是一团彩色闪光出现在你边上,约3秒后爆炸, 如果您看到此那么一定要躲开因为他会爆炸,爆炸伤害很大,如果不及时躲开,那么你一定是死的很惨了。

  第二个技能“陨石召唤”,从天而降的,要注意躲避,他的技能的伤害也是很大的。

  这个BOSS可以让弓手吸引BOSS仇恨,拉着转圈,这样是最好的方法,这样弓手技术要求要很高

  最后的技能就是温特斯召唤的火精灵。当温特斯召唤出火精灵时,远程输出要迅速将其搞定,否则一旦让火精灵近身与玩家,便会自爆并造成伤害。

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第三个BOSS徘徊人世的太子希尔穆斯有3个技能

  第一个技能“召唤手下”要坦克注意走位之外所有队员也要注意自己的走位。BOSS方向的3点、9点、12点方向(也就是另外三道门)随时出现被支配的手下,DPS们要集中火力逐个清除掉才行。和精英怪跟副本里其他一般小怪一样,所以比较轻松,一个人也可以对付。但是后面几波小怪,食人魔也会登场,所以这时候还是要集中火力迅速处理掉。

  解决了召唤的野怪后会在原地出现红色灵魂珠,服用后的角色会有强化的效果。包括生命力和活力回复、技能CD时间减少、攻击速度与施法速度大幅度提升,玩家要充分利用这个时间段集中攻击野怪。当效果消失后可以再次留意周围等待召唤的野怪出现。

  第二个技能“燃烧的大地”是稍微投入点精神就可以应付的技能,在地上会有火焰燃烧,只要不站在这上面就没事,在火上面有持续性的伤害所以尽快离开那里就可以了,这个奶妈奶好坦克就OK。

  最后一个技能“死亡宣告”是一定要躲掉的技能。BOSS体力在70%、30%时候突然会说“杀掉所有人”。地上会出现金色的五角星的防护buff来帮助我们躲过这个这个被秒的状态,这个尤其重要,经常会因为这个而团灭,所以大家都要注意场上的状态,最好是有QT或者YY一起语音指挥会轻松多了!!!打完3号boss那么这个副本也就结束了。

上古世纪副本详解 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分享

  整副地图也没有像迷宫一样难走!一路努力打怪就OK!!!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燃烧之城武器库,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