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韩服提示“转换帐号收费模式”解决办法

时间:2013-07-06 22:0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韩服今日更新之后出现了这个提示,请所有韩服玩家不用担心。  不是封号,不是验证,不是密码错误。  已经开放转区服务,欢迎所有在韩服单独闯荡的兄弟姐妹来三区和我们一起玩。  三区:타양 (塔阳)——西大路(诺亚、精灵)  因为韩服更改收费模式的原因,所有帐号必须完成月卡

  上古世纪韩服今日更新之后出现了这个提示,请所有韩服玩家不用担心。

  不是封号,不是验证,不是密码错误。

  已经开放转区服务,欢迎所有在韩服单独闯荡的兄弟姐妹来三区和我们一起玩。

  三区:타양 (塔阳)——西大路(诺亚、精灵)

  因为韩服更改收费模式的原因,所有帐号必须完成月卡及季卡的VIP用户转换。未转换的帐号将不能登录游戏。

  更改教程如下。

  1、首先登录官网 :www.archeage.com

  2、按照红框的标记从左到右的顺序操作

  3、按照红框的顺序选择翅膀颜色,以及同意条款最后点灰色的按钮

  4、更换完毕后如图所示,成为了上古的vip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