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3.0《奥吉德娜的憎恨》最全汇总

时间:2016-07-15 19:05 作者:丨阿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韩服3.0版本于本周三正式发布!!!下面阿花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韩服3.0版本于本周三正式发布!!!

下面阿花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感谢@想要成为殿堂级的Le视频剪辑及资料提供)

韩服3.0《奥吉德娜的憎恨》最全资讯分析

  在韩服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满怀<憎恨>的新英雄:恶魔女王-<奥吉德娜>率领着黑压压的恶魔军团来袭。拥有全新种族天赋“变身”新种族<矮人>和<猎龙人>也将加入这场与恶魔女王战斗!!

  奥吉德娜(Orchidna)

韩服3.0《奥吉德娜的憎恨》最全资讯分析

  称谓:捕食者之女、经历过漫长等待的少女、令恶魔叩首的女王

  天赋象征:憎恨

  莱文的女儿,杉松城领主罗西亚的孙女,琪普洛莎的妹妹。

  “扔到树林里去,不能让任何人捡到,让她成为饿狼的美食。”杉松城主命令道。

  当琪普洛莎找到奥吉德娜的时候,血淋淋的少女抱着一个同样是血淋淋的孩子,拖着狼头还在的狼皮回到杉松城,仿佛刚从地狱中出来。

  “我打死了一头狼,可是它有个崽子,我要把它养大。”

  奥吉德娜从那天起,就被人们当成琪普洛莎的宠物看待,也自从那天起,奥吉德娜就紧紧的跟在姐姐的身后,从来不离开。

韩服3.0《奥吉德娜的憎恨》最全资讯分析

  在小说中,这位领主的女儿是令恶魔叩首的女王,阿花推测可能会有新的时空裂痕出现,由奥吉德娜带领恶魔军团们袭击大陆?总之莎莎很期待呢~

本文导航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