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上古世纪》西大陆资源分布图

时间:2012-08-05 19:28 作者:夜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资源是《上古世纪》中最为重要的东西,为了资源我们开战吧。以上是西大陆,矿点分布图和系统可砍伐树木分布图(黄色圆圈是矿点,紫色圆圈是树木砍伐点)看见抢资源的我们千万不要手软哦,该干掉就要干掉。因为韩服系统还应该有变化,资源这东西应该处于不饱和状态,才能使游戏长久的发展下去。也就是说

  资源是《上古世纪》中最为重要的东西,为了资源我们开战吧。

  以上是西大陆,矿点分布图和系统可砍伐树木分布图(黄色圆圈是矿点,紫色圆圈是树木砍伐点)

  看见抢资源的我们千万不要手软哦,该干掉就要干掉。

  因为韩服系统还应该有变化,资源这东西应该处于不饱和状态,才能使游戏长久的发展下去。

  也就是说船,火炮,攻城战车,十字弩······都应该设置为永久损坏,重新制作才能凸显出游戏的自由度和真实性。在每次攻城后,道具的损坏可以促进资源的再生和不饱和。这样玩家也会觉得更有意思,才会有动力种树.砍树.挖矿.采集.制作,希望韩方的企划团队能想到这点。

相关阅读:资源,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