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国服游戏配音圆满结束 星辰与你分享

时间:2013-08-31 17:12 作者:Ethan1112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距离《上古世纪》“SHOW MY VOICE 游戏最强音”活动的结束日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在活动中获得冠军荣耀的两位冠军是否完成了他们给游戏内NPC配音的体检?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想看看他们的配音成果吧!这次,昔日邪恶的星辰大叔,萌

  距离《上古世纪》“SHOW MY VOICE 游戏最强音”活动的结束日期,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在活动中获得冠军荣耀的两位冠军是否完成了他们给游戏内NPC配音的体检?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想看看他们的配音成果吧!这次,昔日邪恶的星辰大叔,萌翻全场的桃宝妹子又将会以怎样的身份出现呢?让我们跟随小记者一同采访一下刚刚从录音棚走出来的星辰大叔。

  进录音棚前,看到其他玩家在配音,有什么感受?

  我是和我女朋友一起去的。我们到录音棚大概在十二点左右,进去之后我看到吴磊在配盖伦,感觉真的好厉害,好有感觉的样子。而且有好多的台词,他配了一个小时。出来的时候,看到他满头大汗我才知道,原来在配音的时候是不能开空调的,感觉他真的很敬业!

  进录音棚后,身临其境了,心里有什么样的想法?

  在真的进录音棚之后,首先看到有两层很厚很厚的隔音门,后面就是很专业的防风麦克风和监听耳机。在里面摆了几个POSE放松心情,海天老师帮我拍了几张照片留念后,就准备开始配音了。这时候的心情真的是很紧张,虽然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不过还是很紧张。因为我说的话他们都能听到。一开始配音的时候没有进入状态,海天老师很耐心的带我慢慢的进入状态,教了我很多方法和技巧。很感谢海天老师这么耐心。

  在配音的过程中,有发生什么插曲吗?

  因为是我女朋友陪我一起去的,所以她都会和海天老师帮我拍照,聊天等等。整个配音过程还是很开心,很愉悦的。最后有一句话没有配好,所以中间我从录音室出来找过一次感觉,之后回去再配感觉好多了。

  配音结束后的瞬间,你心里有什么想法?

  这次配了4句台词,一共用了半小时左右,应该还是不够专业吧。配完之后感觉整个人好像都挺放松的,本来很紧张的心情一下子感觉缓解了。

  和指导老师的交流过程,有给你带来启发吗?

  海天老师真的很厉害,也很耐心,一点都没有架子,是一个很好的配音导师。我也很庆幸是她给我做导师,整个过程中,她都让我觉得很轻松。她让我去体会人物的整个感觉,让这个配音更加的具体,更加有血有肉。

  经过这次配音,你将来有什么打算,会想走游戏配音吗?

  首先还是很感谢腾讯给我这次机会参加这个配音活动,让我真实体会了一次配音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我还是很乐意继续尝试的,希望给更多的游戏或者动画角色配音!

  也许我们没有专业配音员那么效率的产出,也许我们稚嫩的声音需要经过一次次的调整。可不专业,却不会刻板;富有感情,却不会做作。一张白纸的我们,有一颗坚定的心。一定要以最完美的声音为自己喜爱的游戏,配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声音!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上古世纪官方微信:archeage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