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伊女神:《上古世纪》的传承者和拯救者

时间:2013-04-02 15:45 作者: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伊安娜·尼姆西,这位德翡纳的人类女子从未想过两千年后的自己竟会成为人类最崇敬的神:伟大的诺伊女神。在数千年前,多个种族曾经在原大陆创造过一个辉煌的时代,这是一个神与英雄并存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伊安娜·尼姆西成为了掌管冥界的女神。在她掌管冥界时,具有温柔善良的性格,对各族人民怀有深

  伊安娜·尼姆西,这位德翡纳的人类女子从未想过两千年后的自己竟会成为人类最崇敬的神:伟大的诺伊女神。

  在数千年前,多个种族曾经在原大陆创造过一个辉煌的时代,这是一个神与英雄并存的时代。在这个时代,伊安娜·尼姆西成为了掌管冥界的女神。在她掌管冥界时,具有温柔善良的性格,对各族人民怀有深沉的热爱。但是很快,神与英雄的大战爆发了,各种族们颠沛流离,能量的枯竭甚至令原大陆濒临毁灭。终日与亡者的凄苦为伴的诺伊女神为种族们的苦难流下悲悯的泪水,在原大陆毁灭的一瞬间,她耗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打开连接新大陆的冥界大门,各种族因此得以在最后的时刻来临前全部迁徙。诺伊女神因耗尽力量而死去。

  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女神,新大陆被命名为诺伊大陆,人类中的一支从此也自称为冥界女神的子民,自称自己为诺亚种族,将诺亚女神她作为信仰的诺亚种族,也在此后2000年间以他们的忠诚守卫着冥界之门,贯彻着来自冥界女神的教义。

  各种族在逃亡西大陆后,造成了一次上古世纪各种族的大迁徙,让幸存者们得以前往一片新大陆开启新生活,从而形成了游戏的起点,幸存者们一直以来都没有忘记原大陆,重返那片曾经辉煌的土地,几乎是所有种族的愿望,也将是玩家的目标之一。

  在数千后,由于各种族的贪婪,资源的枯竭,又一次大战一触即发。在这时候,人们发现了原大陆留下的碎片,碎片记载了原大陆曾经发生过的一切。为了拯救这个世界,寻找到几千年前的真相,勇士们再次踏上了征途。

  《上古世纪》的游戏起点,就是在这种厚重浩瀚的世界观中开始了:一支从原大陆返回的船队,委托玩家将船长的宝箱交给守望者村的居民。玩家破除封印后,寻找到诺伊女神的王冠,首次接触到关于“最后的战争”的绝密信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