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PC动作真快,已经用上英特尔新10核处理器

时间:2016-07-19 08:53 作者:英特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整个 PC 市场已经不再吸引(甚至说是危险),但电竞 PC 的发展却朝气蓬勃呢。刚刚 Intel 发布最新的那颗 10 核心处理器 Core i7-6950X Extreme Edition,已经由 Digital Strom 首先应用在其 Aura 34 吋 AiO 电竞 PC 之上。

  尽管整个 PC 市场已经不再吸引(甚至说是危险),但电竞 PC 的发展却朝气蓬勃呢。刚刚 Intel 发布最新的那颗 10 核心处理器 Core i7-6950X Extreme Edition,已经由 Digital Strom 首先应用在其 Aura 34 吋 AiO 电竞 PC 之上。除了这颗基于 Broadwell-E 的处理器,新一代 Aura 还能选配最高 GeForce GTX 1080 显卡推动这片 3,440 x 1,440 屏幕。

  大家别想着 AiO 就一定会把所有的东西都整合,Digital Storm 让使用者可以按需要随时更换零件,包括底板和显卡,而且它还支持使用水冷方案呢。新一代 Aura 定价 1,999 美元起,但从历史来看,大家都不会满足于它的最低配置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