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原**10人副本纳刹绪迦尔攻略上

时间:2013-08-16 16:48 作者:影之盟约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世纪原**10人副本纳刹绪迦尔攻略上

  前言:

  笔者所在的团队—影之盟约其实很早就已经打通了这一10人副本,并曾承诺第一时间放出副本攻略,但由于近期忙于和4区各个韩国公会合并,加之新副本的开荒就一直没有整理出相关攻略,特此说声抱歉。本次攻略为第一部分,将整理出较为详细的攻略来给大家参考。

  一、副本背景

  作为上古世纪首个大型副本,XLGAME结合上古世纪小说背景设计出了纳刹绪迦尔。此副本的名字来源于受邪教所崇拜而被封印的邪神纳刹绪迦尔,这个副本曾为其藏身的深渊,现被其追随者占据。

  邪神原画: 

  二、副本简介

  纳刹绪迦尔位于原**新开放的地图——深渊入口中间的古代遗址,有2个副本入口。 

  入口处的合成台 

  进入副本需要做一个起始于伊尼斯泰尔的任务,最后需要3个材料在上面的合成台合成任务用品,换得进入此副本的入场卷。

相关阅读:副本,纳刹绪迦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