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三副本详细说,雲叔带你飞

时间:2017-07-22 17:40 作者:诺伊神殿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本期雲叔会详细给新手玩家介绍53副本的攻略。

        大家好我是你们最敬爱的雲叔,欢迎来到本期的新手攻略教程,本期雲叔会详细给新手玩家介绍53副本的攻略。(新手篇教科片只介绍初级阶段)上古世纪里有个副本不得不刷,他的装备也是很多平民玩家一直使用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53初级副本详细说。

        首先我们要了解一下为什么要去做53不光是因为最近一次福利活动圣物53装备,其53本身装备就已经属于起步黑4目前最高几乎媲美巨匠的装备了,只用刷副本就能得到的机制让副本武器成为了过度巨匠最好的选择。在装备方面53副本就略显不足只是大师属性的防具几乎被玩家遗忘,但是黑色武士的板甲还是很多玩家的装备幻化。

        既然说了那么多53本的好处那如何让新手不肯其他人呢,这里我们会对3个BOSS详细讲述,饕餮:饕餮属于在初级本里比较简单的BOSS了在4000以上基础装评基础上,我们打这个boss会很轻松,奶妈要注意BOSS压制输出谁就给他生命之种多留意他的血量,没被压制的输出在这个时间段里全力输出即可,期间boss会飞到副本边缘顶上,这时候注意他会使用一个击飞全部玩家的技能记得在击飞瞬间使用位移技能回到场中央即可,闪现后空翻都可做到。小怪出来之后记得先将小怪斩杀,boss在后续阶段会释放光束技能注意走位躲避即可。

        让我们再说说白娘子,白娘子一共有2个阶段人阶段蛇阶段,人阶段注意当boss召唤灯时候先打石灯然后爬梯子解除白娘子防御buff,这里强调石灯不能出地上的蓝色圈不然不会出梯子也无法去除buff,白娘子时不时会给玩家发标签橙色标签的玩家记得去绿色的解除即可。在蛇阶段玩家除了注意以上以外还要注意不要踩到绿色地上毒液,如果踩到可以用复苏喘息,疾风步解除。

        最后让我们看下一下最后的初音少女,因为雲叔实在是记不住她的名字简单就给她说成初音少女,这个boss注意的比较多,一开始注意在boss释放群体技能时候起跳,可以通过boss施法条来计算跳起时间,度过这个阶段之后主意正前方的画布给出的图案在地上找到相应的站在那里即可其他不对的区域会掉血。小怪出来之后及时清理小怪,之后boss技能别无太多花样到地上出现闪动特时候记得离开闪动特效的区域即可。

        总体来说53初级还是比较简单的,新手玩家可以多练习就可以顺利通过以上就是雲叔带来的53本攻略。用到的朋友一定记住雲叔的那句话!雲叔有话说!期期精彩,求关注求期待,雲叔更新快稳狠!华而不实我们不需要!,简而言之我们只做你需要的!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副本,雲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