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12月26日神启测试 新版本宣传片曝光

2013年11月30日,第三代网游《上古世纪》在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上正式宣布将于12月26日开启神启测试,并首度公布游戏中文主题曲。《上古世纪》国服将更新大量游戏内容,持续测试26天,24小时全天开放。玩家能够更深入体验第三代网游的进化与革新,充分感受赋予玩家选择权力的自由世界。详情>>

若亚

位置:西大陆
种族简介:诺亚用一颗感恩的心,铭记着无私奉献的诺伊女神。诺亚人热爱着大自然的无穷神韵,他们善于建设城邦,致力于保护和传播属于自己的文化。

进入职业专题查看>>

哈里兰

位置:东大陆
种族简介:金麦色的皮肤使他们能骄傲地自称"太阳的子民",烈日下两把交错的弯刀是他们永恒的图腾。哈里兰,他们是征服东大陆的冒险家,也是充满野心的复仇者。

进入职业专题查看>>

精灵

位置:西大陆
种族简介:梦幻般美貌与神秘的气质,成就了精灵在众多种族间的独特魅力。他们是高贵的伊弗娜后裔,远古血脉造就了淡泊的性格,也给予了他们强大的魔法天赋。

进入职业专题查看>>

兽灵

位置:东大陆
种族简介兽灵是风神的后裔,他们以血缘部落为纽带,在大草原上过着不断迁徙的游牧生活。兽灵男性的身形强壮魁梧,高耸的鼻梁和颧骨使其如同猛虎一般。

进入职业专题查看>>

职业解析

·活动简介

  《上古世纪》神启测试即将来临,活动期间,你只需要收听17173上古世纪官方微博,并在右侧微博话题墙上送上自己对上古世纪的祝福,谈谈对此次神启测试的期待,即有机会赢取上古世纪限量周边与上古世纪激活码。

·活动时间

  2013-12-13至2013-12-25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所有有效回复中抽取出15名幸运用户给予上古世纪限量周边,5名幸运用户发放激活码奖励,届时将会以私信方式联系中奖用户。

·17173上古世纪激活码活动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