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最强力的近战职业 上古世纪天赋搭配

时间:2013-09-27 18:14 作者:月夜优木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打造最强力的近战职业 上古世纪天赋搭配

  防御型:剑与盾

  必备能力:铁墙

  提高自身的生命力与防御力,一定时间内不被伤害的无敌状态,将身边的怪物引来攻击自己的形式来保护我军安全。

  推荐能力:意志

  在《上古世纪》的技能中自由的控制活力的一个技能。可以使用超强魔法攻击敌人,吸收伤害、解除苦痛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

  推荐能力:格斗

  对于偏向防御的战士来说增强其战斗的一个能力。可以攻击多个敌人,并且还可以通过暴走来增加攻击速度。

  推荐组合能力

  战士(铁墙+意志+格斗)拥有变化多端连续技的一个职业。又可以清怪、防御力也不低,还会使用群攻技能,并且还能灵活运用活力,相当不错的一个职业。

  骑士(铁墙+格斗+爱情)攻击力虽然不够,但是生存力及防御力都相当高的一个职业。又能恢复又能治疗异常状态,组队时非常受欢迎。但是没有针对活力的技能,所以要注意活力的管理。

  近战型:激烈、刺激

  必备能力:使命

  以潜入及暗杀为目的的能力。不用多说隐身是必不可少的了,潜到敌人的后面进行攻击相当给力。

  推荐能力:格斗

  强化近战攻击的一个能力。可以说是与使命能力相辅相成,高机动力加高攻击力,格斗在防御力上不足,使命却拥有高回避力。

  推荐能力:幻术

  拥有控制及使魔法无效的能力。可以与使命相配合,扰乱敌人的作战计划。

  推荐组合能力

  盗贼(使命+格斗+幻术)

  如果你喜欢WOW中的盗贼或是AION中的杀星,那么这是你不二的选择。虽然防御力不高,但是又会隐身、又高闪避、还会点控制技能、攻击力又高,是一个值得一试的职业。

  政治家(使命+格斗+意志)

  在第三次封测中单刷人气的最高一个职业。格斗与使命可以瞬间给敌人造成超强伤害,意志能灵活的运作活力。又拥有生存技能可以很好的给自己加血,还可以取消敌人的施咒,人气不旺才怪呢!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近战,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