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50级《上古世纪》神启测试版本内容详情

时间:2013-12-01 16:0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比国服首测,《上古世纪》本次测试将开放大量新内容,游戏等级上限从40级提升至50级,东、西大陆开放6张新地图,玩家将体验到更为广阔的游戏世界。

  相比国服首测,《上古世纪》本次测试将开放大量新内容,游戏等级上限从40级提升至50级,东、西大陆开放6张新地图,玩家将体验到更为广阔的游戏世界。此外,神启测试还新开放了两个高等级副本供玩家挑战;首次亮相的英雄传说任务也将与广大玩家见面,充分满足众多玩家对《上古世纪》宏大历史与文化内涵的探索需求。

  玩法丰富的生活系统在国服首测中备受玩家好评,神启测试将开放商店、钓鱼、语言、印刷等新内容,让游戏玩法和选择变得更加丰富,原有的众多系统也会随着国服新版本进行多项调整和更新,紧追韩服进度。

  

  本地化内容方面,神启测试版本首次加入中文配音,特邀国家级配音老师录制,此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赢取“上古好声音”的两位玩家,也将在游戏世界中展示他们的独特声线。 

相关阅读:上古世纪,神启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