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职业DIY:不一样爆发的黑夜诗人

时间:2012-09-05 18:37 作者:蓝衣剑客911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黑夜诗人=死亡、游吟、意志职业整体说明:输出虽然一般,瞬间控制能力强大,具备较强的反制能力,生命能力不错具备一定的治疗能力。单练比较轻松,保命技能有力!副本能力较弱,对CD依赖性较强。对技能使用的次序要求较高。职业满级加点:这种加点偏重与死亡及游吟,意志作为反制手段而纯在。这种加

  黑夜诗人=死亡、游吟、意志

  职业整体说明: 输出虽然一般,瞬间控制能力强大,具备较强的反制能力,生命能力不错具备一定的治疗能力。单练比较轻松,保命技能有力!副本能力较弱,对CD依赖性较强。对技能使用的次序要求较高。

    职业满级加点:

 

  这种加点偏重与死亡及游吟,意志作为反制手段而纯在。

  这种加点法师更偏重与单人练级任务及PVP。

    技能解析:

  死亡系11技能:关键词5m技能

  暗影双刃:初级技能,身上伤害很低,贵在可以连发,不过效果也一般,被攻击或者自己连续点击或者有延迟都会停顿,不过作为连锁的必要技能必须点出。

  死亡束缚:死亡系的主要输出技能,不过是站桩式的伤害过程可以对目标造成减速,有比较好的连锁效果,核心技能必点。

  地狱长枪:半个5m技能这个技能有些鸡肋,鸡肋的原因是黑夜诗人其他套路里面没有技能可以和它产生连锁,主要的作用是其1.7秒的定身效果及AOE伤害,PK和群小怪用的。根据自身情况调整。

  生命萃取:可以吸血,有不错的连锁能力,是连续杀怪练级的主要技能。点出

  召唤乌鸦:第一个5m技能这个技能与长枪相似,不过效果要略强于长枪,乌鸦的物理命中降低效果比较明显,对与被野怪包围时的突围,和PK时面对近战职业都帮助,推荐点出。

  魔力汲取:小神技,推开敌人,根据测试大约能推出去15m以上,回蓝并造成伤害,对与一个法师来说最怕什么?怕近身!没错,当被近身时一个推不亚于证明给对方来了一个被闪现啊,必点。

  绝对沉默:5米技能,对与近战技能流职业是很有优势的,强大的控制技能配合其他5m技能虽然没有连锁,但是组合使用效果依然不错。

  黑暗之拥:DPS爆发输出技能,可以选择在PK前使用,也可以选择在FB打boss的时候爆发使用,用途多多。它能够让暗影技能变成瞬发技能,pk的时候应用得当很容易积累出深度猥琐特效,而深度猥琐是很多技能连锁的必要条件。

  血魄地狱:5m技能高等级DOT伤害,使用方法简单暴力。

    被动技能选择:

  绝地反击:受伤时增加魔法伤害,神技,诗人实际是个可以站着输出的这样,当然只是在各种技能加持的情况下。

  致命之怒:增加暴击伤害。

  游吟系8点技能:关键词起手控制

  音刃:基本的攻击技能,配合被动技能是不错的主要伤害输出手段。

  魅惑之歌:绝对的神技,瞬发+眩晕2秒,眩晕结束后进入魅惑状态,超强控制打断技能,面对读条法师优势极其强大。

  轻舞乐章:PK、赶路必备技能,让你更轻盈。

  治疗回旋曲:小治疗技能,主要是增加你的持续作战能力,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调整,这个点数可以给别的技能,但是必须要给游吟,因为要出被动的必要需求。

  风之乐章:CD降低的辅助技能,有效加快循环输出速度。

    被动技能

  凝神之诗:减少被打断的几率,站桩输出的保护技能。

  快速演奏:加快游吟技能点的速度32%相当高的比例。

  审判之诗:神技,配合死亡的被动,哪伤害真的看不懂了!

  意志系4点技能:关键词反制保命

  闪现:这个不用解释了。

  唤醒:反制技能,不用多解释吧。

  意志专注:站着和近战职业对干的时候必要技能

  欺凌:打断对手,拖延CD神技!

  连招套路:

  PVE通套路适用于近战与远程

  起手套路:音叉+1下普攻,后期可以2下音叉因为施法时间被缩短了

  1,技能:起手套路→魅惑之舞 → 音刃→暗影双刃→死亡束缚

  状态变化: 眩晕→魅惑→恐惧→深度猥琐→眩晕

  到这里基本一个同等级的NPC就没什么血了可以任意选择技能了解他。

  2,被NPC近战近身时

  乌鸦→魔力汲取→连招1

  3,被大量NPC近身时

  乌鸦→血魄地狱→地狱长枪→闪现→治疗回旋曲→回头看看还都剩下多少血决定打还是跑。

  PVP套路

  这个我不好说,因为pvp的魅力就在于千变万化,所以无法判断各种情况,所以就简单说下操作重点吧。

  本人这套黑夜诗人的加点是非常注重瞬发能力的,但是在注意瞬发能力的同时也就增加了对技能CD的依赖性,所以PK的过程一定要注意各个技能的CD循环。

  同时虽然黑夜诗人可以瞬发,但是伤害较强的技能都依赖DOT伤害及引导伤害,而且被动技能中提供了大量在挨打时提供的加成。所以黑夜诗人是个可以和某些职业站着打的人,

  对付近战职业比较无赖的就是五米技能连续爆发

  5m连击:起手地狱长枪→意志专注(避免近战的附带效果)→沉默→乌鸦→血魄地狱

  这套5m技能连锁,基本上依赖近战物理攻击的玩家在5-10秒内不会有太大的作为,所以放心的让他轻轻的摸你2下,攒点被动效果,

  推荐→生命萃取

  好的这个时候可能出现一些情况那就是在这些技能的效果逐渐消失的时候,比如沉默结束,对方使用控制技能影响玩家输出,这时果断

  →魔力汲取→魅惑之舞 → 音刃→暗影双刃→死亡束缚

  这套标准连招下去加上前面的对抗应该对面不残也虚了。

  意外!是的PK意外很多,如果被晕了唤醒,半残了欺凌→闪现→质量回旋曲,等CD不要轻易打醒对方。

  对付法师,完全看控制技能的切入时机,如果切入的好没什么问题切入不好,就等着被控到死吧。

  团战:这职业团战的时候分2个部分,冲击去5m连击(先开意志专注),闪现出来,点控对面突前的部队。从一定意义上讲黑夜诗人的连续控制还是比较容易形成循环的。

  走为上连招:魔力汲取→魅惑之舞 →转身闪现!!神技!!

  对与每个人使用每个职业的心得都不为相同,希望大家相互交流,为未来的测试留下心得,帮助大家了解更多的职业。120个职业不是盖的!

相关阅读:黑夜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