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PC体验 英特尔推出十核台式机处理器

时间:2016-07-14 17:52 作者:英特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31日,英特尔正式面向全球推出新一代至尊版处理器——酷睿i7-6950X,从而将PC台式机的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的高度。英特尔表示,该款处理器专为Alpha DIY玩家以及狂热游戏玩家打造,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5月31日,英特尔正式面向全球推出新一代至尊版处理器——酷睿i7-6950X,从而将PC台式机的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的高度。英特尔表示,该款处理器专为Alpha DIY玩家以及狂热游戏玩家打造,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5月31日,英特尔正式面向全球推出新一代至尊版处理器——酷睿i7-6950X,从而将PC台式机的用户体验提升至全新的高度。

  作为英特尔首款十核桌面级处理器,酷睿i7-6950X是目前英特尔最强大的台式机处理器。那与上一代至尊版处理器有哪些不同呢?

  1. 制程工艺上,酷睿 i7-6950X采用14nm工艺,并应用了Broadwell架构。

  2. 酷睿i7-6950X核心数量达到前所未有的10个,线程数也达到了20个。

  3. 对于内存的支持上,酷睿i7-6950X最高支持DDR4 2400,智能缓存也提高至25M。

  除了硬件上的提升外,作为最强大的台式机处理器,酷睿i7-6950X也拥有许多全新的特性。

  1、 技术特性:酷睿i7-6950X采用英特尔Turbo Boost Max技术3.0,使单线程性能提升15%;40 PCI 3.0通道直接与处理器链接;支持超高速ThunderBolt 3.0。

  好处:进一步提升处理器的运算、传输速度。

  2、 超频特性:酷睿i7-6950X内置的10个核心均可支持“逐核超频”;AVX率抵消;VccU电压控制

  好处:致力于超频,进一步提升处理器超频性能,带给有超频需求的用户极致的体验。

  而通过上述特性,酷睿i7-6950X在实际任务处理中,性能提升幅度如下:

  多线程3D渲染性能:比前代提升35%,比四核处理器提升2倍

  4K视频编辑(Adobe Premiere Pro CC):比前代提升25%,比四核处理器提升65%

  视频转码(HandBrake):比前代提升20%,比四核处理器提升85%

  VR全景视频创建(Kolor Autopano Video Pro 2.3.2):比前代提升25%,比四核处理器提升50%

  针对游戏的3D性能:3DMark Fire Strike Physics Score的得分比前代提升25%,《Tom Clancy`s The Division》每秒帧数与四核处理器相比每秒提升大于85FPS

  针对游戏的大型任务(TWITCH+4K游戏+ENCODE多任务处理):比前一代提升25%

  虚拟现实内容创建:比前一代提升20%

  最强台式机处理器的应用场景

  配备水冷的酷睿i7-6950X处理器

  而对于全新一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至尊版(i7-6950X)的应用场景,英特尔表示,该款处理器专为Alpha DIY玩家以及狂热游戏玩家打造,从而为他们提供更加极致的游戏体验。

  在设备管理器中查看处理器型号

  数据显示,中国现有的游戏玩家对于高性能、高配置、定制化的游戏设备的需求很大。据不完全统计,有85%的玩家认为更好的设备可以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有81%的玩家在选择新电脑是,会把游戏性能当作最重要的考虑因素;有96%的玩家认为用电脑玩游戏很重要,且玩游戏成为购买新电脑时重要的考虑因素;有79%的玩家认为当自己的游戏电脑的技术规格更高时,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

  英特尔通过对中国玩家的深入了解,进而举行更多针对游戏人群的市场活动,而此次发布会的英特尔酷睿i7至尊版十核处理器更是为满足更多中国游戏玩家极致的游戏需求而量身打造的。

  另外,除游戏娱乐外,该款处理器还可以为从事不同种类工作的设计师们提供更快速的任务处理能力,从而成功降低工作时间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令桌面级台式机也可轻松实现工作娱乐有机结合的极致体验。

相关阅读:inter,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