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引言
  期待两年之久的《上古世纪》终于在5月22日开启国服测试,这款由“韩国网游第一人”宋在京先生领衔300人开发团队、使用当前最先进的CryEngine 3打造的第三代网游,塑造了一个空前广阔、磅礴的虚拟世界,并且在拟真度和自由度方面有着突出的表现。
  对于这样一款耗时多年精心雕琢而成的游戏,这里给你一次展示游戏魅力并赢得高额奖励的机会——参加17173上古世纪视频大赛,随着时间流逝而不断变化“姿”态的秀美山河等待你来演绎,将《上古世纪》最精彩的一面通过视频展示在广大玩家面前,这一次,由你展示世界的雕琢!
详细介绍

1. 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2013年5月20日 — 2013年6月5日
  (2) 评选时间:2013年6月5日 — 2013年6月10日
  (3) 结果公布:2013年6月12日

2. 参与方法
  (1) 在投稿期内将符合要求的作品上传至VLOG上古世纪分类,并发布于17173上古世纪论坛。
  (2) 被录用的作品标题后将会有的提示,并推荐到《上古世纪》专区;
  (3) 届时将17173上古世纪专区生成所有合格参赛作品集,供玩家于评选期内自由投票角逐最终大奖。

3. 内容要求
  (1) 视频内容必须与《上古世纪》有关,不得发布与游戏内容毫无关系的视频及不和谐内容。同一视频不得重复参赛,对于冒用的视频一经发现将被删除!
  (2) 视频内容必须70%以上为原创,没有参与过其他类的比赛作品;
  (3) 内容画面必须清晰、非游戏内原因造成画面效果模糊的将不参与评选;
  (4)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带有上古世纪片头,下载地址>>>
  (5) 参与者所提交的作品,要求内容健康,不得含有恶意损害《上古世纪》形象之内容;

4. 活动规则
  (1) 最终评选由上古世纪项目组人员与17173视频编辑共同评选,将参考作品质量,视频人气及玩家投票,来评选出所有奖项!
  (2) 活动设立五大奖项“最佳人气奖”,“最佳剧本奖”,“最佳镜头奖”“最佳剪辑”“最佳提名”五项大奖。
  (3) 请务必保存好作品的工程文件,以证明该作品为本人原创。

5. 活动流程
  (1) 由玩家进行投稿,审核通过的玩家可获得官方积分50。
  (2) 玩家投稿截止后,评选时间根据玩家投票,评选出7个最佳提名奖。
  (3) 由17173编辑和上古世纪项目组成员在7个最佳提名奖中提名出四大奖项,最终落地3个提名奖,4项大奖。

奖项设置
◇  最佳人气(1名):3000QB+价值600元的上古世纪典藏礼盒
◇  最佳剧本(1名):1000QB+价值600元的上古世纪典藏礼盒
◇  最佳剪辑(1名):1000QB+价值600元的上古世纪典藏礼盒
◇  最佳镜头(1名):1000QB+价值600元的上古世纪典藏礼盒
◇  最佳提名(3名):100QB+价值600元的上古世纪典藏礼盒
◇  参与投票的玩家有机会获得官网积分10积分,共计20名
◇  参与投稿并审核通过的用户均可获得官网积分50积分
评选标准
◇  最佳人气1位:作品在内容表现、制作方面都能够很好的吸引玩家的眼球,深受玩家喜欢和支持;
◇  最佳剧本1位:视频在故事情节上能够现出环环相扣,有较高的故事性;
◇  最佳剪辑1位:通过后期的剪辑技巧,有着震撼的视觉冲击,带给玩家全新的视觉体验;
◇  最佳镜头1位:录制视频的选材,分镜,艺术体现有着较高的可看性,对镜头角度有较好的把握;
◇  最佳提名3位:制作的视频品质适中,但有一定的想法,对上古世纪十分热爱;
更多素材>> 图片素材
有奖转播

迎《上古世纪》国服首测 转发视频大赛相关微博得QB
满足下列条件方可抽奖:收听@t17173shanggushi @archage,并@三名好友对#17173上古世纪视频大赛#话题评论、转发。

活动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