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世纪45级副本“破坏的摇篮”通关攻略

时间:2013-01-22 16:16 作者:SGamer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是位于上古世纪东大陆罗卡的石林45级别副本‘破坏的摇篮’攻略。作为45级副本,内部的野怪非常之强力。此副本共有4个BOSS,所以本文也分为4个部分为来介绍。

  本文是位于上古世纪东大陆罗卡的石林45级别副本‘破坏的摇篮’攻略。作为45级副本,内部的野怪非常之强力。此副本共有4个BOSS,所以本文也分为4个部分为来介绍。

  位置:罗卡的石林——摇晃的田野 ((精锐)陷入悲叹的少女任务[45] )

  Part 1

  首先一进入副本就会在前方看到两只也怪。虽然只是普通野怪却拥有着4万的生命值,无悬念干掉先~

  继续往前走会有一处比较宽阔的空间,推荐玩家将野怪勾引到入口处再逐个击杀。

  击杀普通野怪后会给予小蘑菇,点击R键渗开成大蘑菇后将其引爆。(不同的玩家按键可能会有区别)

  将蘑菇全部引爆后,旁边因蒸汽无法行进入口会开启。

  沿路到了下面会再次出现一处较宽阔的空间。和刚才一样勾引到入口后逐个击杀。

  将野怪全部搞定后,可以去后侧的门那里稍作等待。那侧的路是火路且为上升区间,所以肉盾玩家要将野怪引诱到入口后干掉。

  经过火路后在一处宽广的洞穴里有一个只有一只野怪的房间。不经意一瞥以为是boss,实际上并不是。这只野怪会召唤名为‘肉食者的表皮’的蛋,玩家要将这些蛋都打碎。(如果不打碎就会出现会放屁的也怪~)

  现在沿着旁边的路出去就会碰到第一个boss了。

  绣着噩梦的卡里姆攻击模式

  绣着噩梦的卡里姆召唤

  ‘破坏的摇篮’中的boss会在战斗过程中持续召唤小野怪。如果将这些野怪击杀就会掉落可以即时使用的道具,貌似拿着这些掉落道具投向boss,会给其造成火焰伤害。(虽然我自己没试过~)

  魔法阵

  不分特定对象在队员脚下招呼出魔法阵,进行光之柱攻击。

  卡里姆的大地暴风

  此攻击具有秒杀的威力。一旦看到技能施展动作就要立刻做出反应,向后方撤进行躲避。技能施法距离一般,大概在5m左右。

  卡里姆的噩梦睡眠

  被此技能击中,稍后会陷入噩梦中,这个技能主要对肉盾玩家释放。当肉盾玩家被催眠后,其他队友要快速击杀斧头野怪,用得到的斧头将他打醒。

  卡里姆的恐怖噩梦

  在地面上随机生成一处火坑,此技能比较容易躲避。

  卡里姆的噩梦刺绣

  随机向一个区域掉落光之剑。

  卡里姆的最后抵抗

  当卡里姆的生命值为数不多时,它会胡乱释放任意技能。这时不要管小野怪,去集中攻击卡里姆吧。

相关阅读: